想念你的歌

是否曾经后悔过
那时候负气说走就走
 
是否偶尔想过我
所以埋怨我没打听你的下落
 
逞强常常让人无法负荷
躲起来边哭边说 i miss you
还舍不得把你封锁
 
星光闪烁
如何拥有
站在远方才看见星空的轮廓
 
有时候会寂寞
墙上时钟停格
 
你说放开手才会快乐
用悲伤的脉搏写成想念你的歌
 
该怎么才能让你懂呢
谁对谁错已经模糊了忘记了
 
我们都处理得有点笨拙
毕竟从来没有像这一次如此爱过
 
想念常常让我无法负荷
常常只有一个念头
i miss you
我的爱情从来没有死掉过
 
*~*~*~*~*~*
 
如果沉默是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想我是应该明白的.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勇敢一点, 我不能再依赖那份若即若离的爱恋.
 
无论我多努力, 我都无法挽回. 至少我还知道我曾经这样爱过.
 
最后一篇
给你的
 
你收得干净, 我也不留一点痕迹.
 
Wilted rose艾斯
29/12/08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