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再过几个小时
就是2009年了
 
不知道要如何为2008年做一个总结
 
2008年
是精彩的一年
 
一切的精彩
是因为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不再计较所有的开心和不快乐
 
每一样事情的发生
都是上帝给予我
最美好的礼物
 
要在成长的道路上蜕变
我已经准备好
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
 
虽然对于未来
依然如此的不确定
但我知道
这条路
不会是我一个人走的
 
因为
有很多爱我的你们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朋友
爱我的老师
爱我的同学
 
同样的
我也这样的爱着他们
 
我有爱的权利
我有被爱的资格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不唾弃以前的我
却也不会让我引以为傲
正因为有着那么多的"从前"
才有着现在的我
 
过去太多的执著
因为不肯面对现实给我的考验
 
谢谢上天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
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从前"过了太久
怎么回头也无法重来
 
我的坏脾气最终输给了缘份
我不能任性地以为
我想要就能得到
 
对于所有的事情
我尽力了
我就不后悔了
至少
我忠于自己
我对得起自己
 
在新的一年里
 
依然是我
 
放弃
不会是我的作风
 
希望
我懂得如何拿捏
就在"舍""得"之间
 
所有我认识的人
所有认识我的人
 
勇敢地迎接2009年
幸福地度过每一天
 
Wilted rose艾斯
31/12/08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最后一天

  1. Kyan says:

    很开心看到你放下让你伤心的事情,重新站起来~要加油哦~展望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