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 · 好朋友

我明白自己的感受
喜欢和爱
我分得很清楚
 
我试着慢慢喜欢你
希望有一天可以爱上你
 
我不能
 
一颗心
只能承载一个人的爱
 
我的心
已经饱和
已经没有能力再爱了
 
爱无能
 
对不起
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试着
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没办法
 
相前走
我就失去了方向
 
不要为了很多年前的小游戏而执著
你和我都不是谁的谁
我不是游戏里的小天使
 
为了那个我爱的他
我已经把翅膀折断了
我飞不回天堂了
 
别再等了!
别再傻了!
 
你对我的好
我懂的
 
我不会因为你喜欢我而喜欢你
 
他不是个好男人
他不是个好情人
 
当我决定爱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不会跟他计较这些
 
我爱他
所以我会包容他所有的过错
所以我会捏造没有逻辑的理由
 
我用我的方式爱他
 
我很难受
你知道吗?
 
伤害那个爱我的你
爱着那个伤害我的他
 
我是一个坏女生
我让你第二次受伤了
 
我不想的
 
有些东西
烙在心中
就无法被取代
 
友情可以长久
爱情不能
 
好朋友
 
一辈子
只能是好朋友
 
Wilted rose艾斯
1/1/08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一辈子 · 好朋友

  1. Teh says:

    我想一辈子的好朋友会更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