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兴阑珊

昨天
数了很久的羊咩咩才睡着.
 
原来还是会想起他.
想他时还是会哭
哭的时候还是提醒自己要努力放下他
想要放下他时才知道自己办不到.
 
凌晨十二时以后的时光原来那么的难熬
之前怎么不知道?
以后要怎么过?
 
今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喜欢这种天气
凉凉的
有借口让自己懒床.
 
如果
永远停留在今天
该多好!
 
没有快乐和不快了
心情起伏不太大
浅浅的一个早安微笑
总比其他的感觉容易负荷.
 
后天
开学了.
 
真希望快点回到学校
过一些学生应该过的日子.
 
希望高三的忙碌让我喘不过气
然后累垮.
 
我不想再胡思乱想
我快死了.
 
三个月后
我就18岁了.
 
18岁
曾经是个多么遥不可及的年龄
可是
我却突然不想长大了.
 
18岁.
 
一个18岁的女生该做些什么呢?
我只想一直停留在17++
 
2009年
好似很多人都变了.
 
我变了么?
 
改变
可怕么?
 
为什么总是把简单的生活复杂化…
 
我是感恩知足的
心里却有一部分空虚着
该用什么来填补他走后留下来的空缺呢?
 
Wilted rose艾斯
3/1/08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意兴阑珊

  1. Soon Hui ●° 顺辉 says:

    谢谢你到访我部落格。我回访啦!呵呵~读着你的文字,我能很真切的体会到你文字的熟练和真情。而且有些部分的意境和我现在的想法非常相似。“我是感恩知足的 心里去有一部分空虚着”我会一直期待你的分享。:)

  2. 牛奶粉 says:

    曾经我也很困惑。不过,不知不觉过了18岁,觉得18岁实在没什么了不起。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