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什么!

首先, 我是高三生.
然后, 我不懂我班的名字…
 
傅老师: 你读什么班?
艾斯    : 高三… 纯商…
傅老师: 哦! 文商那一班.
艾斯    : 嗯… 算是啦…
 
天哪! 我是什么班???!!!
 
去年填写念高三的表格时, 我明明在"纯商"那一格打勾. 上网查询时, 明明那个标着学号04022林诗韵是年Sr. 3 Com.(高三纯商). 可是, 开学那天我找不到"高三纯商"的名单…
 
我们这班非理科高三生最不想发生的事终于发生了. 好像有一种饮料… 是2 in 1的. 高三纯商 + 高三文商 = 高三纯商文 = Sr. 3 Com. A. 名字有够力难听~
 
我们班的构造有一点复杂. 华+国+英+数学+体育+电脑一起上. 当纯商会计+经济+自习时, 文商就上地理+历史+簿记. 文商的同学比较惨, 每天要从3楼爬到9楼. 锻炼~
 
搞笑啦! 其实我们班除了华+国+英+电脑是真正一样之外, 其他hambalang不一样.
 
数学~ 文商=数学. 纯商=高数. 应该分开来上吧! 可是我们却一起上. 老师最近在讲微积分. 其实我们已经学了4个公式, 学多1个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老师却从头讲起. 一天一个公式, 很慢下…
 
体育~ 篮球和排球不够, 所以纯商打排球时, 文商打篮球. 到底, 还不是分开?
 
运动会时, 还会有大队接力吗? 理 vs 纯商文 or 理 vs 纯商 vs 文商? 不过, 不管是纯商文还是纯商, 我们一定会赢的. 因为我们有很厉害的慧洁, 凯琳, 还有两个淑婷… 噔噔噔噔…
 
anyway… 我不懂要讲什么… 不过我们要有positive thinking…
 
所以… 一切是美好的… 假象~~~
 
Wilted rose艾斯
7/1/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