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快乐

离别你
不经异地
 
想工作
暗天暗地
 
直到可困倦沉睡
不挂念你
 
情愿我呼天叫地
总好过这么顾忌
 
害怕走往日场地
倘碰着会撑不起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
最尾都要放弃
只能退避
 
和谁在一起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游戏笑着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这么寄望有天可失忆
找到转机
 
其实我很不快乐
想躲进暗黑街角
 
泪尽可痛快流落
不知哪日会对爱再有感觉
 
难道这份纪念
如像空气
欠缺就会死
 
*~*~*~*~*~*~*~*~*~*~*
 
九点半还在工作
 
咖啡店总是满座
人太多
声音太多
擦肩而过
 
你是你而我是我
 
走失了
不知不觉
 
那条街还是一样
每次走过泪就掉落
 
我不要犯错
所以不会再联络
 
世界太完美
朋友总是那么多
陪着我一直唱歌
叫我一定加倍好好生活
 
我不要犯错
所以才重新爱过
 
新来的人
我要什么就给什么
 
让我一直微笑
不好意思
我不快乐
 
九点半还在工作
 
记忆里还是留座
好让你心血来潮那一个晚上
再回来看看我
 
其实我在喧闹人群中
还是会寂寞
 
*~*~*~*~*~*
 
早上, 听到这首歌, 让眼泪停在眼眶, 不想哭着去上学. 终于明白, 我的心情, 叫做不快乐.
 
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把你放下, 几乎每个晚上看着日记的眼睛都在为你流眼泪. 是眼泪不争气, 还是我不争气?
 
可能我真的很不快乐. 我自己不知道. 我以为有笑就是有快乐. 原来不是的.
 
后来我遇见了谁和谁, 我都已经没有办法爱上了. 是在和你分开那天被爱诅咒了吗?
 
尽量不去触碰那些东西吧! 那些去过的地方, 那些听过的歌, 那些谈过的事, 那些许下的承诺… 把它们都收起来, 永远只属于我和你, 没有别人. 就这样. 好吗?
 
朋友很多. 我答应要好好生活, 但是少了你还是会失落, 会寂寞.
 
手机开着, 不联络. 还是希望哪天你突然想起我, 我还是会半夜起身看你的简讯.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一直都在…
 
Wilted rose艾斯
7/1/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我不快乐

  1. 彩珉 says:

    时间会冲淡的加油^^要记得远方还有我在关心你

  2. louxu says:

    既然不能哭 那就快乐一点

  3. Soon Hui ●° 顺辉 says:

    虽然读着这篇文章的我,无法完全探索出你心底的那份缺。但是,文字叙述的那份难受情感…我似乎曾有过。但是后头望,我知道我走过了。虽然我也希望你能坦然的,走过。感觉你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