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大烂人!

大家都是吃同一种米长大的, 为什么你就可以那么的自私!!!
 
这个星期功课很多, 因为每天都有balance一些功课carry到第二天去做provision. 没有办法! 我的脑力和精力有限的, 但是老师给功课的欲望是无限的.
 
无论如何, 功课一定要在星期六做完, 因为星期天要回乡大扫除. 无论是多么的心不甘+情不愿, 我都没有选择, 因此也不会出现多余的机会成本. 结果, 那天晚上我做完一个星期累积下来的功课… 或许真的很少, 因为能力不及人+喉咙痛+不舒服. 12:30a.m.才做完. 第二天6:00a.m.++就起身.
 
我不介意迟睡.
我不介意早醒.
我不介意做家务.
我不介意两小时的车程.
我不介意手里握着蟑螂的大便和壁虎的蛋.
我不介意让衣服湿了又干, 干了又湿.
我不介意掺杂着汗水和肥皂水.
 
每年都是由我们一家承包打扫工作. 我妈不介意. 我也没有理由介意吧!
 
一切, 本来可以顺利的进行. 我可以边抹窗边说服自己要心甘情愿打扫. 但是有些人似乎太低估我的能力. 我爸我妈可能是好欺负, 不计较. 但我始终是我, 他们丢下的这些烂账, 我可是要算得清清楚楚!!
 
我们三个兄弟姐妹一星期上足六天课, 难得可以休息的星期天都要坐来回两小时的车程回家乡做五, 六个小时, 不停的打扫工作.
 
我们, 回家乡. 不是探亲. 是大扫除!
 
住在家乡的舅舅和啊姨, 就只是两分钟到五分钟的"脚车"程, 就可以到公公家了. 都不要回去打扫. 不用紧! 我忍!
 
我的舅母看到我们在扫地, 抹地, 洗窗帘, 换沙发. 她! 她! 她! 把两只手插在裤袋! 摇着走! 哼! 好一个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啊!
 
我的21岁大表哥, 考完SPM, 简直就是闲赋在家! 我哼! 没念书+不工作! 得空到这个死样都不来帮忙! 喂! 好一个游手好闲啊!
 
我的三表哥高一辍学在家! 好一个太子爷啊! 在店面玩online game就有RM500薪水. 他妈的姨丈啊姨俩老打理杂货店. 不回公公家打扫就算了, 连自己的店都不舍得清理!
 
我年轻! 不怕累! 可是我妈不是18岁! 你们个个要休息, 我妈不用啦!
 
喂! 打扫她来做不用紧. 从除夕开始一天三餐都是她包咯! 我妈不是人啊!!!
 
一个两个王八蛋!
吃大便啦!
 
Wilted rose艾斯
18/1/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5 Responses to 什么大烂人!

  1. micheLe says:

    生气归生气,也不要这么粗俗,我们那好歹是有受过教育,道德教育不好还给小学得道德老师,他们会很伤心的~~

  2. calvin says:

    请息怒。。。。

  3. Soon Hui ●° 顺辉 says:

    听你这样说,感觉还蛮值得愤怒的噢!不过愤怒以后,也就学着看开吧…也许这一刻的你是吃了亏的…但我相信这一切,并不会一直如此下去的…你的付出,总有一天会有所收获。^^加油呀!新年快乐~

  4. sam says:

    大家都是吃同一种米长大的, 为什么有的人就可以那么的自私。

  5. Michelle says:

    Pliz don’t be angry….no point getting angry on something that is not worth it.Come to think of it….you actually gain more than them….in the perspective of morality and other perspectives…If they don’t feel guilty, shame on them…Because the prize and credit go to those who work and contribute….I support you…..you know, rite!But don’t say dirty words lar…as I said….not worth it….Love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