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喜欢静静的下午
幻想自己在意大利
享受这份恬静
看书  听音乐  喝咖啡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我 
                                  静静的空气
 
无聊的时候
喜欢盘腿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
抬头   望着天空
用右边手掌   挡着太阳
天空很大   可以容纳渺小的我
 
面对所有的事实
我只想要逃避
逃到传说中
那个美好的地方
 
推开门
呼吸早晨青草的味道
躺在一片薰衣草上
和最爱的小白兔一起
看天空   看太阳
 
夜晚
燃一根蜡烛
一个人度过最浪漫的时光
 
喜欢
这份无束的自由
 
Wilted rose艾斯
1/2/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随笔

  1. 失序原子 says:

    如果说大地是万物之母的话那么天空就是万物之父大地包容万物、养育万物天空则是沉默的看着万物、守护万物我很喜欢看着天空发呆吹吹清风整个人都会觉得特别平静

  2. Soon Hui ●° 顺辉 says:

    当外界充满着喘不过气的嘈杂时…这份宁静,我想…除了你~也还会是很多人心中向往的防空洞。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