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疲力竭

连续6天的上课日
感觉像披着盔甲上战场打仗
 
其实
真的没有所谓的压力
 
只是
功课太多
小考太多
要念的东西太多…
 
面对它们
真觉得很恐怖…
 
担心功课做不完
所以没花太多时间在睡眠上
 
不知怎的
很容易偏头痛
有时还会短暂性耳鸣
 
本来
我就是一个不太健康的人…
 
不再去想留下来念高三的原因和目的
不再花时间去做无谓的后悔
 
虽然到最后可能不会爱我所选择
但我还是必须勇敢
不是吗?
 
佩服学姐们能安然地度过高三
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吗?
 
此刻
只感疲惫
已经没有力气再追求那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Wilted rose艾斯
21/2/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筋疲力竭

  1. carmen says:

    加油哦,ASH…如果现在才来放弃,那不就很乌龟了吗?读高三,一定要有蟑螂那种打不死的精神!既然洗湿了头,就要坚持下去!不管多累、多有压力都好,都要为梦想奋斗、前进~哈哈~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2. 失序原子 says:

    其实压力和要读山一样高的书不会很恐怖但恐怖的是时间不断逼近的压迫感。。。

  3. 碧芬 says:

    姐~加油吧*追逐梦想的过程就因为曲折而美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顺其自然地把事情做好相信你~*好好疼自己啊~~

  4. Soon Hui ●° 顺辉 says:

    你这刻的疲惫,和我好相似…读着,我也觉得自己好无奈~还有一丝丝的不知所措…尤其要面对的事情很多时,自己又不能逃避…就像你说的,“虽然到最后可能不会爱我所选择但我还是必须勇敢”所以,我要学着如何更坚强。我不能遗憾。祝福你也一样~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