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

笔, 握了很久. 我不知道要怎么诠释最近的生活. 感觉就像是在混日子, 太不踏实了…
 
起身
刷牙
洗澡
换校服
上学
上课
下课
午餐
放学
回家
洗澡
睡午觉
晚餐
做功课
温习
睡觉
 
每天都很规律地重复着这样的例行公事.
 
面对生活,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积极, 也不认为每个"明天"是多么的美好. 虽然不至于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太灰太暗, 可是却觉得生活是如此地无聊.
 
参加了国语论坛面试选拔. 表现烂到我不想承认那是我.
 
我知道, 我没有努力过. 背那10分钟的对白, 我是可以的. 为什么我没有努力?
 
祖儿告诉我下星期有比赛. 下星期确实不能出席活动. 若是以前, 我会觉得很可惜. 想尽办法都要参加比赛. 但现在, 我没有. 这是什么心态!
 
不对呀!
不正确的…
不应该是这样的!
 
累了? 是真的累了吗?
 
不… 我又有什么资格说累呢?
 
可晶, 谢谢你.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姐妹. 很想一直和你分享快乐, 分担不快乐. 有你真好.
 
咏盈, 谢谢你在很久以前告诉我的. 我不应该没有战斗心. 你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是的.
 
我会勇敢的.
我会为自己加油的.
我会努力的.
我会积极的.
 
Wilted rose艾斯
1/3/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不重要

  1. 失序原子 says:

    加油吧!尝试让自己静下心来把心态调整到正确的轨道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