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点名

1.我的大名: 林诗韵
2.我的生日:4月 1日
3.誰傳給你的: 康瑞 – 灰色行者
 
4.說出五個好朋友 :可晶, 咏盈, 碧芬, 菁玲, 嘉汶
5. 没有问题…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prom night的晚装 + laptop
 
7.近期開心的是 : SPM成绩 + 教训没素质的博客
8.近期壓力大的是:统考咯~
9.未來想做什麼啊:商业巨子… 开咖啡厅…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现在没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当然要啦!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家人咯!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安静地, 个别听他们的心事…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哪都可以啦… 不过一定要去海边, 还要坐摩天轮
15.聖誕節要做啥:在房间门口挂大大个的袜子.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 家人, 还有爱人啦…
17.有沒有起床氣:我会想要杀人…
 
18.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弟弟, 1个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任性 — 孙燕姿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心跳 — 王力宏
21.喜歡什麼顏色:黑色, 蓝色, 紫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除了家的, 其他都会.
23.愛不愛我:友爱算不算? 呵…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但我的性向正常…
25-41.被省略了…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进国大!!!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没什么不敢吧…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这个问题是哪个白痴设的?
46.誰很欠打:那个老是针对我的人…
47.現在很迷什麼:blog
 
48.睡相很差:还好, 排在我爸, 我妈, 我弟, 我妹之后.
49.現在的時間: 4:06 p.m.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啦… 还不想打他… 哈哈…
 
51.體重多少:< 50kg
52.今天天氣:早上晴朗, 下午阵雨, 晚上….?
53.你懷孕了嗎:还没… 不急… (好笑!)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想泡pub喔…
5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懂喔…
 
【點名人物】
1   可晶
2   菁玲
3   咏盈
4   嘉汶
5   碧芬
6   文和
7   啊joo
8   amelia
9   紫晶
 
01-【4號認識6號嗎】               :应该不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啦…
03-【 8號的興趣是】                  :不清楚… 购物吧!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05-【7號姓氏】                          :郑
06-【10號人緣好嗎】               :应该还不错吧!
07-【4號有人追嗎】                   : 这个… 我不懂…
08-【承上2號呢】                       :谁敢追她会被她男友打死喔…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懂哦…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是… 同学会的呢…
11-【8號的生日是】                   :嗯… 要查纪念册…
12-【5號讀哪呢】                       :之前和我同校, 现在工作, 迟点会念stpm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本我们是同一个学会的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3个月23天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哦…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说不喜欢是骗你的…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只当然喜欢啊!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太好了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很好…
20-【你愛5號嗎】                       :我爱我的好姐妹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康瑞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不懂哦…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嗯… 应该不算吧… 不过他确实很用心给我的部落格文章留言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网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不知道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应该很不错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50分, 及格 ^^*
—————————————————————————-
*睡覺前第一件事: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抱抱枕 + 懒床 
*你的偶像是:没有哦…
*你喜歡的季節:春 / 冬
*你打工過嗎:没有… 量地官算不算?
*打工次數:0
*你想去的國家:意大利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没家教
*你常哭嗎: 差不多咯…
*你常笑嗎: 有人说常严肃, 有人说我大笑姑婆… 看你认识我没有咯…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超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8点 – 9点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阴 + 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一定只可以选一个吗?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怎么选? 什么来的? 
*你很自戀嗎:还好…
*這問卷多不多:多… 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每天开心
*喜欢吃什么:海鲜 + 辣
*喜歡吃冰嗎:还好
*現在幸福嗎:超幸福. 我不曾不幸福吧…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每个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空气
*最常夢到什麼:醒来了就忘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偶尔可以, 常常不行. 超过精神出轨的话, 朋友都甭做了!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生本无意义, 我们必需给予它一个完美的定义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不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适时出世, 适时入世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巧克力 + 冰淇淋
*喜欢沙丁鱼吗^^? : 不喜欢…
*谁是你的知己?: 可晶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幸福点名

  1. 失序原子 says:

    哎呀。。。你忘了在最下面架多一提自己设的问题了啦谢谢你给我及格的评价啦。。。^^

  2. 英翔 says:

    哇…… 好多……

  3. 碧芬 says:

    哈哈~真的多到晕*谢谢姐肯定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报答你的方法体现在于我完成了这份超长问卷 ^ ^*

  4. Bluestone says:

    我可不可以不回。。。?太长了吖。。。这样的幸福太沉重,太冗长了。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