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只牛

我不断, 不断的在提醒自己…
我必需要勤劳.
 
勤劳是念高三的首要条件. 尤其我没有过人的天资, 所以我必须要比别人勤劳100倍.
 
然而, 我不是牛. 所以, 我必需懂得思考. 尤其在这茫然的人生十字路口上…
 
虽然, 我不太有方向感.
但是, 我学习去判断.
 
不敢说这是对的.
我总在决定之后才后悔.
 
但, 我懂得在后悔之后积极面对.
 
有时生活单调, 枯燥, 乏味得另我麻木. 是的, 我经常麻痹在一成不变的生活里.
 
我不喜欢这种生活. 这另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没有生命力的个体.
 
那一阵子, 当我和生活一样, 重复着昨天, 前天时, 我觉得自己很沮丧. 思想变得呆滞, 眼睛变得无光, 再蔚蓝的天空也不漂亮.
 
人生若是这样没有希望, 它的意义是什么?
 
所以…
我决定要为自己平凡的生活增添一点点色彩.
我决定,再用心去贴近生活.
 
最近两天, 我少说话了. 但却比之前有劲得多. 因为, 我知道我想要做许许多多的事.
 
为了我的目标, 我会努力的前进!
 
Wilted rose艾斯
5/3/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我不是一只牛

  1. 失序原子 says:

    加油吧!!!

  2. Michelle says:

    I support you in every thing you do. Love you!

  3. 碧芬 says:

    哈哈~你不是牛你是大美女加油咯!往目标前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