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笨了

每次我很想念你的时候,
我就会写日记.
 
把我想要对你说的,
都写进日记里.
学校的.
家人的.
朋友的.
还有你的.
都想让你知道.
 
自从和你分开以后,
我开始喜欢抬起头看天空了.
 
至少,
我们看到的是同一片天空.
 
这是我找到,
唯一一个,
我们共同拥有的.
 
今晚的天空很美,
很多星星,
一闪一闪的.
 
你说,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的话,
我们会一起数星星吗?
 
还是,
会无聊的说起星星的传说呢?
 
最近,
我有一点想不起以前的我们了.
 
很怕.
很怕连记忆中的你也消失.
你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让我把你记到80岁…
 
其实,
在这段日子里,
你有想过我吗?
有试着找我吗?
 
我以后都不再找你了.
我以后都不再关心你了.
我以后都不再爱你了.
 
这是我的决定.
 
你让我爱得太廉价.
所以宁愿骗自己,
也要留一点矜持给自己…
 
Wilted rose艾斯
18/3/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不笨了

  1. Soon Hui ●° 顺辉 says:

    看来,我们曾经的那一段回忆里…都有着相似的感受。只是,日子久了…就懂得劝自己要坦然的走过去…所以你也一样噢~加油!=)

  2. cherry says:

    这段日子辛苦了~要好好爱自己,出来社会后你的视野更广~到时才来找个值得付出你的爱的人吧~加油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