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 18岁

18岁, 可以决定自己的人生了么?
不… 但我准备着决定自己的人生了…
 
我一直认为…
18岁, 是个很美好的时候.
18岁, 是个很特别的岁月.
 
我期待着…
18岁.
 
18岁, 会是怎样的呢?
 
18岁. 我希望考获一张漂亮的文凭.
是的. 如果有一张亮眼的成绩每就可以进入世界顶尖的大学. 我是有责任完成家人给我的寄望的.
 
18岁. 我希望可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兼职.
是的. 以我现在的资历, 不能奢望什么高薪厚职. 如果能在蛋糕店打一份工, 就足够让我快乐了.
 
18岁. 我希望和家人合一张全家福.
是的. 和家人在一起是最安全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 用相框把我们洋溢的幸福眶起来.
 
18岁. 我希望和朋友们去一次远行.
是的. 不是毕业旅行, 不是班级旅游, 就只是我们几个好朋友, 在短短的远行里挥洒我们的青春.
 
18岁. 我希望听一场有深度的音乐会.
是的. 喜多郎的音乐会似乎让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贴近大自然了. 我需要这种改变. 我想要听听生命的旋律.
 
18岁. 我希望阅读一本有意义的书.
是的. 每一本书都有它要表达的意义. 为了寻找那传说中最有意义的书, 我要更努力增加自己的阅历.
 
18岁. 我希望我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是的. 我想要离开说华语的国度. 当然, 我不会忘记华语的. 老师学不会的英语, 该怎么办呢? 好希望有一天睡醒一觉就突然变得很会说英语.
 
18岁. 我希望可以好好地谈一场恋爱.
是的. 恋爱, 18岁以前谈过了, 也伤过了. 但总觉得18岁应该再冒险一次, 才够完整.
 
从现在开始, 计时, 倒数…
我的18岁…
 
9天  20小时  18分钟  5秒…
9天  20小时  18分钟  4秒…
9天  20小时  18分钟  3秒…
 
Wilted rose艾斯
22/3/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6 Responses to 倒数 · 18岁

  1. KiNg kOnG says:

    希望你所想的都会在你的十八岁里实现吧!^^

  2. 失序原子 says:

    十八岁只是一个形式重要的是心智有没有十八岁加油。。。

  3. 天国的阶梯 says:

    18岁太爽了!迫不及待~~还要等到明年才行啊~~

  4. 安子 says:

    18岁好像人生的新一段路程酱..XD也好像人生旅程上的其中一条分界线酱..(=v=)要为自己的人生加油哦!..(>v<)/”

  5. Jeffrey says: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pril Fool. Haha.It’s hard to forget your birthday because it falls on April Fool Day.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 Take Care. =)

  6. 碧芬 says:

    呵~有那么明确的目标*已经很棒了凡事要加油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陪伴你*姐姐18岁生日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