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现在是半夜12:22
还不想睡…
 
外面温度很高
我在房间
开着冷气
开着My FM
开着桌灯
 
正在浪费时间…
 
昨天重看之前写下的123 Banana NightSuper Banana Trip
 
想起去年高二A在一起的时候
嘴角会不知觉地往上扬
 
很想念高二A
 
回忆
总是美好的吗?
为什么以前不懂得珍惜?
 
贾森是真的猜透了我的心? 还是我们的心?
电台播了<<不会分离>>
我正在翻纪念册
 
很多同学
熟的不熟的
close的不close的
都给我留下了几句话
 
知道吗?
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们很像一家人
不是吗?
严老师是我们的大家长…
 
真的好怀念…
 
不认识
相识
熟悉
一家人
 
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我们是永远的高二A吗?
五年后还是吗?
十年后呢?
 
这个星期五
开始考试了
 
呵…
我做了些什么啊…
 
有时会想
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啊…
如果不是这样
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夜了?
很晚了…
 
很快要展开明天的生活
 
晚安…
 
Wilted rose艾斯
24/3/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深夜

  1. 安子 says:

    话说其实我们高二A啊..从高一A..第一天上课的时候..还记得吗?..选执委的时候..大家都静静的..大家都很陌生..我本来还担心说这班会一直都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竟然渐渐团结起来了..我们的高二A真的来得不容易啊..~我也很想念高二A..很爱高二A..XD

  2. Soon Hui ●° 顺辉 says:

    你的文字就是那么的感性…虽然我不是你的同学,可能感受到的不多~但我想那种怀念的心情,在我中学的这个生涯中…也确实曾经拥有过的。考试加油噢~=)

  3. 失序原子 says:

    有些东西看似不重要但往往这些小小的插曲却是故事中最美丽的地方

  4. Teh says:

    我怀念也想念不要忘记123我们的约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