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人?

女人呵善变!
最近老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很有主见的我不见了. 现在, 很容易受别人的影响, 变得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怎么想我… 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坚定自己的立场. 成熟了还是退步了? 好想像从前那样, 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单纯的, 一股蛮劲地往前冲. 现在… 多虑了, 懂得三思而后行了, 却感觉自己懦弱了…
 
女人呵… 多愁善感!
心情总是down down的. 唉… 天气的错~ 一定是的! 一件小事可以令我马上不开心, 却没有一件小事可以让我很快乐…
 
女人呵… 心如海底针!
别说别人不懂我在想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想要些什么. 可晶告诉我: follow my heart. 可是… where’s my heart? 我都不懂自己要干嘛…
 
以前, 父母为我决定事情, 安排一切的时候, 我总在抱怨他们不让我有选择权利.
现在, 当我自己去面对抉择时, 我却很想有人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我不任性了…
我不选择了…
你告诉我该怎么做吧!!!
 
~犯贱~
 
Wilted rose艾斯
26/3/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我是女人?

  1. 失序原子 says:

    迷茫是因为视野还不够宽阔看不到界限当我们把所有的矛盾看清时就能够找到答案了

  2. Soon Hui ●° 顺辉 says:

    我觉得,告诉你怎么做的人是你自己。思考自己的方向…理清自己的思维…我相信,不一定要对错~重点是你成长了。加油!

  3. yan says:

    女人嘛~给自己一个调适的时间,慢慢来~快快找回你的HEART~HEART对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