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不是愚人节

踏入4月1日的第一个12点. 我向我的17岁正式告别. 迎接我的, 是充满挑战的18岁.
 
为了庆祝自己的18岁生日, 我决定唱生日歌给自己听…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shi yun
happ birthday to me..
 
唱到一半的时候,可晶打来… 我的好姐妹… 想念你呵… 拿起电话我就哭了… 还骗可晶说没有. 呵… 才聊半小时, 不够啊~ 我们有太多说不完的话了. 那么巧… 今天8点我考华文, 可晶去JPA interview. 我们要加油!
 
可晶… 我真的没有心事…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高兴不起来. 生活的压力, 因为它的无形才觉得可怕. 没有了冲劲, 没有了热忱的生活真的好糟糕. 还是喜欢辩论, 喜欢演讲, 但是想到一堆未完成的作业和报告, 就没有心情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最近, 我还是很犹豫… 尤其知道小学同学还有你去申请JPA的消息… 我把所有关于奖学金的剪报都丢了. 但是, 还是想着… 放弃申请JPA而选择UEC, 是正确的选择吗? 如果正确, 为什么我会后悔? 会可惜?
 
跟着感觉走吗? 我好像只剩下躯壳, 没有感觉了… 这次考试都快考完了, 我都还没进入状况. 太过份了吧…
 
嗯… 太多想要对你说的话了… 星期六要来学校哦!
 
跟晶聊着的时候有很多sms传来.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呵…
 
李hamsap… 搞错啊你~ 发生日短讯也要做第一名… 哈~ 谢谢你~ 我的好朋友… 虽然在班上我喜欢zat你, 又很看不过眼你到处hamsap人, 但是我很喜欢跟你还有啊鸟在一起的感觉… 好朋友… 谢谢你…
 
菁菁+芳芬, 我的两个好姐姐. 那么久没联络还记得我的生日… 哈… 如果你们说是为了我才这么晚睡的话, 我会很感动的… 呵… 谢谢你们!
 
sam, 谢谢你啊… 高二和高三的考试都不是普通的难. 你也要加油哦!
 
在愚人节骗吃骗喝的康瑞, 谢谢你那不知名的生日歌, 记得送我礼物啊~ 哈哈!
 
看了sms, 也回复了. 哭过的眼睛很累, 但是还要读书… 我还有高一下册的诸子散文还没读… 我看到墙壁上映着老师们取笑我们读不完书的嘴脸… 可恶!
 
可爱的短讯铃声叮咚响了. 这是他传来的. 潜意识地拨给他. 哽咽的声音哽咽着. 说不出口的想念依旧说不出口.
 
铭, 你不是第一个给我生日祝福的, 但不用紧, 你可以记得今天已经很好了. 对不起. 我只是不能接受你的解释, 不能够理解你的难处. 是我不对. 我都已经不再问过去为什么. 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除了你, 我还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你说的, 我都知道. 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没有了你我会怎样. 其实也不怎么样. 朋友们对我很好. 他们比你更爱我. 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我了.
 
相隔那么久, 再收到你的短讯已经没有悸动, 再听你的声音已经没有心跳. 心中那份想念和不舍, 大概已经不是爱了.
 
像这样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对我们谁都比较不残忍…
 
我想我已经没办法继续读了. <<庖丁解牛>>那一课摊在书桌上两个小时, 才读了几句. 我必需睡了…
 
晚上睡觉不关机是以前养成的坏习惯… 早上睡醒收到韵萍的sms. 谢谢… 韵萍是我的老友呐…
 
然后去学校… 死没有… 文学常识和诸子散文没有读完…
 
我读书不喜欢group study的, 因为我看到有人我就忍不住要讲话. 所以我宁愿给人家讲我串, 我都要自我封闭+孤僻地读书.
 
啊鸟是一只很坚持的鸟. 他每天坚持走楼梯上8楼. 当他气喘吁吁地向我这里走来时, 我以为他会含情脉脉地跟我说"生日快乐". 结果, 她问:"唐宋八大家有谁?" 喂呀… 坏人~
 
升旗礼前, 维凌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
 
过后, 我听到维凌和他那一gang的同学说:"10个A都在读书…"他们说得小声, 不是要给我听的. 我最怕的就是这样被别人说. 看不见的光环, 总是有意无意地被提起. 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 换了是我, 我也会不屑自己. 呵… 那时称赞还是压力?
 
升旗礼后, 安然把一封信给我. 当然不是安然写的. 呵… 是靖仪的. 他很有心哒… 每次生日, 比赛或考试, 她都会做小卡片给我. 哈… 好妹妹…
 
8:00 a.m.考华语. 什么鬼! 难到…
语文知识会1题
文学常识ok
现代文不会
文言文会一半
诗词背诵会背不会写
 
啊!!! fed up! 这次考试完蛋啦~~~
 
收卷时才发现小鸡今天穿有"小鸡"字样的校服…
 
要回的时候, 慧萍贵妃祝我生日快乐. 我终于忍不住. 人家慧萍和我不是很熟都有一句"生日快乐". 啊鸟太过份了! 她还好意思说他真的忘记了. 我和hamsap就假装忘记他的生日来玩他. 这只过份的鸟唱生日歌时还要是心不在焉的那种…
 
媚媚, 娜娜, 啊凯, 咸湿婆, 啊鸟, 肥妖… 谢谢你们啊… 街头生日歌… 整个坤成都知道我生日… 哈哈…
 
今天哦… 去银行开户口. 我的生日礼物是一张ATM卡… 里面的钱是我自己比赛攒回来的奖金…
 
今天要谢谢很多人…
可丽, 我的老朋友.
恩恩, 妈咪, 我一直相信会有更好的爱情在前面, 抑不住的悲伤我不再勉强, 但是我会振作.
家茵, 刚认识的同学.
明观, 那个打包单会记得我生日的家伙, 超没诚意!
宜萱, 同样是愚人节出生的宝宝.
俊耀, 跟我讨红鸡蛋的网友.
婉蓉, 其实我不是一个在意礼物的人, 一句生日快乐我已经可以很高兴了.
舒翎, 只要好好当广播员就可以抵销所有礼物了.
小惠, 喂喂… 18岁是迈向成熟的起点, 不是"老"咯~
碧芬, 喂呀… 等你很久了… 好妹妹… 不要不开心了…
左行风, 让时间冲淡一切, 不要勉强自己. 久而久之, 你会发现, 淡忘就是在不知不觉中.
文蔚, 学我在最后一秒发简讯? 要给版权哒!
叶子, 谢谢你… 老朋友…
 
18岁有两个生日蛋糕哦…
^^* daddy mummy的蛋糕甜甜的, 有我最爱的巧克力, 还有我最喜欢的草莓… 最懂我的就是你们呐!
^^* 朋友仔的也是甜甜的, 也是巧克力的, 小小个, 很可爱…
 
至所有我认识的人:
 
18年来
倔强和固执让我成为一个很难和大家相处的人
谢谢你们总是无限度地配合我
总是让你们担心和操心的我
长大了
我要学习自己照顾自己了
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我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我们每天都可以很开心
 
希望
在未来无限的18年里
都有你们陪着我
 
我爱你们
 
Wilted rose艾斯
1/4/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4月1日不是愚人节

  1. 失序原子 says:

    T.T我没骗到吃骗到喝还要给生日礼物这笔生意亏大了啦。。。不管。。。我八独中时只会很“真”地记得向你讨我的生日礼物: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