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今天跟同学仔去唱k庆生…
 
我和肥颖约了10点在tasik selatan车站等. 肥颖从serdang搭ktm来, 我直接从家里去. 咸湿婆一直用追魂call…
肥颖跟她说: ktm快不到的咯…
艾斯跟她说: 有traffic light快不到的咯…
不约而同, 同样的答复…
 
嘟嘟… lrt来啦… 我们跟咸湿婆说我们在第三厢… 原来… 咸湿婆不会算…
 
alright… 往pavillion出发!!!
 
咸湿婆做导游, 带我和肥颖绕pavillion n次… 再后来, meet到啊鸟他们时… 我很想讲…
咸湿婆! 你的演技很差啊!!! 哪里有人随便推人家去一间店, 突然叫人家买鞋子的…
 
well… 为了谢谢你们的礼物+蛋糕+卡, 为了表示诚意, 我在这里留言… 排名不分先后…
 
大雪莉: 每次我们当中有人生日, 你都负责做卡给我们, 你生日的时候轮到我们做卡给你啦… 你毕生难忘… 哈… 因为我们做的卡超丑… 你会永远记得的~ anyway… 谢谢你…
 
媚媚: 你不好啊… 没有唱歌… 下次要唱啊~
 
秀秀: 如果有一天我当主播, 你不要把电视机关掉… 哈…
 
野猫: 记得我生日又不要祝我快乐… 原因? 让我分析一下… 你讨厌我?所以不想我快乐? 不然就是暗恋我? 要我不是生日也快乐? 哈… 讲笑^^*
 
肥妖: 哈… 你很夸张啊…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当主持而出名, 我一定会告诉全世界:
 
(深情款款+热泪盈眶地说) 我要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的观众和听众… 没有你们… 就没有我… (拭泪) 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高中同学 — 慧洁(哽咽). 因为她从我们高三那年开始, 他每天发梦都觉得我会做节目主持人. 现在, 我想对慧洁说:洁! 我做到啦!
哈~ 三八的我… 感谢稿都准备好了… anyway… 我也很荣幸有你这个朋友…
 
肥颖: 怡颖… 你是最适合咸湿婆的… 只有你才可以制服她… 我们全班人的幸福… 拜托你了…
 
安然: 很意外… 无论如何… 谢谢你…
 
啊凯: 喂… 我跟你比较起来, 只是我看起来比较没有营养不良咯… 又没有肥… 你是第一个叫我肥婆的人咧… 颁个奖给你先… 哈…
 
老大: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如果你觉得我小器到记仇, 或者你心里还是过意不去的话, 那就请吃啦…
 
惠伶: 长跑考试要到了… 你记得帮我急救啊…
 
思仪: 我还以为我们会一起在小广很长的时间. 不过没关系~ 同班也一样… 哈哈^^*
 
娜娜: 你画的bear bear很可爱… 谢谢哦~
 
颖馨: 做到loud speaker这个角色… 不论你在课室哪个角落都一定可以听到我的声音的啦…
 
啊鸟张美金: 喂~ 你不好咯… 你可以想办法写些感性的话吗? anyway… 好朋友… 谢谢你…
 
咸湿婆: 喂~ 你~ 是要在我们的名字前面加个"肥"字才甘愿的wor… 认识6年… 你才写6行字… 还要画符酱的字…
 
谢谢你们!!!
love you all ^^*
 
Wilted rose艾斯
3/4/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Buddy!

  1. Soon Hui ●° 顺辉 says:

    总是觉得你好像能花不少时间在写部落格噢~做主编的不能吗?哈哈!今天我在学会看到了你们坤成的刊物。还拿来参考了那~而且,原来你弟弟是循中生~不错嘛!=)

  2. 碧芬 says:

    你要不要原谅我先?好像没有为你做什么? > <你写给慧洁的话赞啊!我也期待你的那一天 ^ ^*(可不可以顺便加一句..? 我<顺便>谢谢一下那个期待我有这一天的碧芬..)哈哈*好多人疼你那我就放心啦 ^ ^

  3. Michelle says:

    Glad you had fun!

  4. CAT❤ says:

    野猫: 记得我生日又不要祝我快乐… 原因? 让我分析一下… 你讨厌我?所以不想我快乐? 不然就是暗恋我? 要我不是生日也快乐? 哈… 讲笑^^*walao eh…写到我那么衰样。。。还在部落格写。。。我没有跟你说生日快乐是因为我没有这习惯。。更何况那时候我们不熟,难听点就是纯粹“同事”关系所以也没有那种感觉去跟你说生日快乐,就是觉得:“哦,今天诗韵生日”,所以咯= =+我不讨厌你,也不暗恋你,我们只是单纯友谊关系,我们是不可能的!!><ps:谢谢你把我的名字特别highlight= =by: CAT(我终于有留言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