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姐不是千金

待会睡醒之后, 我就要拎着大包小包去学校了. 每年都会有几天要住宿舍的啦…不懂为什么这次好像有点不舍得…
 
那个大大的bag hor… 装不完我的东西… 其实也没有很多的咯… 可是我很"巴闭"的… 嘻嘻…
 
校服 – 2套, 我一定要挂起来的, 皱皱的衣服穿得不舒服.
便服 – 这个不用紧… 哈哈…
桌灯 – 这次我学聪明了, 我才不要10:30pm就睡!
枕头 – 我把我的枕头打横打直还是放不进去, 只好用妹妹那个小小的… 还好我的头不是很大…
袋袋 – 这是我用了18年的小枕头… 我去哪里都会带它去的…
鞋子 – 我的包包只装得下拖鞋… 还有战鞋塞不进…
手机 – 我决定走私… 不要说出去喔…
洗刷用品 – 我很挑的… 药膏一定要colgate… 肥皂要用palmolive… 很香噢…
一个星期的书 – 一天用的书都有可能带漏, 何况是一星期? 少带数就会听到老师念:"都已经是高三学姐了, 已经没有必要骂你们了…" 汗…
毕业刊的东西 – 在家哦… 可以慢慢找东西… 但是现在要带很多纸去学校, 还要找时间去电脑室做… 麻烦…
 
好像拿了很多东西? 但是还有很多还没带…
比赛服装…
比赛高跟鞋…
 
还有我的mickey mouse儿子…
 
我最想带的是… 热水器
 
daddy问我是不是要搬家…
 
唉… 接下来一星期都不懂怎样过…
 
一星期没能睡午觉
一星期没能听<<贾森夜航班>>
一星期没能上网
一星期没能弹钢琴
一星期没能洗热水澡
一星期没能听jacky仔的笑声
一星期没能看肥豪发姣
一星期没能听妹仔说"然后的"故事
一星期没能从楼上大喊"妈咪煮饭啦~"
一星期没能作弄daddy
 
alright… 很快过的… 很快过的… 很快过的…
 
祝我好运
 
Wilted rose艾斯
5/4/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我是小姐不是千金

  1. 雨文 says:

    催眠 很快过的 很快过的 很快过的*** ^^

  2. 碧芬 says:

    哈~已经"事过境迁"我才看见你的心情 > <*大姐~现在没有全世界知道你走私XX进去是是 XD很怀念可以留宿的日子 ^ ^*

  3. 失序原子 says:

    你以后就报效热水器吧这样你以后的学弟妹们就有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