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爸爸一直很担心他的宝贝女儿的终身大事.
他每天晚餐时, 就会说:
我实在担心你嫁得出没有…
不然, 他就一脸很忧心地问:
你讲你哪里有可能嫁出去…
 
在他心目中, 我是一盆随时准备泼出去的水?
 
我爸的担心基于一下的原因:
没有人相信我18岁
我除了矮一点, 看起来嫩像一点, 不成熟一点, 幼稚一点, 身材不好一点之外, 其他的都应该很18岁吧…
 
老豆真的很质疑我的18岁… 不过他也应该承认的, 我跟他拿的零用钱比起8岁那年, 有很大的差别…
 
不会做家务
我承认就是啦! 我不会煮饭, 不会熨衣, 不会扫地… 喂… 我又不是佣人…
 
每次daddy因为这个原因而提出忧虑时, 我就跟他说我要嫁个有钱人… 还搞笑地说第二年就退休的那种… 最好有十几二十个佣人啦…
 
我和吴君如是好朋友
<<家有喜事>> 是我在新年期间就要去看的电影. 后来很多原因弄到前阵子才买DVD回来看. 自己坐在客厅看戏很傻哦? i don’t mind la! 然后就自己笑啦~ 因为真的很好笑嘛… mummy就讲还好没有去戏院看, 不然人家以为吴君如在现场… 这个joke 不好笑咯hor…
 
我不喜欢看那些很伤心的戏… 上次看<<一公升的眼泪>>哭到我差点脱水… 很夸张… 我比较喜欢mr. bean 啊… 那些傻傻的剧情…
 
我看tom and jerry也可以自己一个人笑到翻… 喂… 我控制不到的咯… just like what daddy said: sot了…
 
每次daddy讲我笑到很粗鲁, 嫁不出时, 我就跟他讲… 吴君如嫁大导演的咧… 看来, 我也很有潜能嫁大导演…
 
哈哈哈哈哈哈….
 
ok啦… 不好笑啦…
 
daddy… 不用担心啦… 你女儿我不会没有人要的… 好像也是不会有人要酱…
 
哈哈… who knows?
 
世事难料… 搞不好啊… 嫁到个超帅+超有钱的咧… 又或是王亲国戚贵族公子啊…
 
哈…
 
发白日梦…
 
Wilted rose艾斯
5/4/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1. 碧芬 says:

    吓死人的标题笑死人的内容放心 安啦~这么幽默的女人很有魅力 ^ ^叫你爸爸妈妈迟点担心你还没有在青春岁月里浸淫够哈哈*我又想结婚还有很明确的对象呢一起加油 XD*

  2. 失序原子 says:

    恩。。。真的如你爸所说:sot了。。。

  3. Soon Hui ●° 顺辉 says: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可是你说得不严肃。哈哈!我觉得你没有你自己说得那么差劲啦~因为,你看起来不需要会做家务,也不需要找有钱人啊~你有数不完的奖牌来证明你的本事。那已足够。=)

  4. Michelle says:

    You want to marry Royalties? They are all Malay ones wor….you consider carefully ar!True lar, you don’t look like 18, but more like 81…..hahahahahaha!You watch Tom and Jerry? Hahahahaha! I’m more in…I watch Totally spies and Hannah Montana.Kk, kidding only. Don’t worry….ppl don’t want you, I want you…cheer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