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

看是严肃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冷笑话女王. 每次说话都有一大群乌鸦飞过.

她时常"神出鬼没", 让人偏寻不果.

舞台, 是她发光发热的地方, 属于他的一片天.

低沉的声音, 具感染力…

作为领导者,在无数个社团"闯荡".

广播组, 辩论组, 校讯社, 学记, 演讲, 论坛都逃不过他的掌心.

偶尔小糊涂, 但绝对理智!

— 可晶

* 可晶啊… 我最近变得不理智了呀… 嗯… 声音是"磁性"咯…

 

一个坚持到底不轻言放弃的演讲好手.

当你有烦恼, 她会给你最一针见血的解答她就是这么的坦率.

语文商科都不错, 却往往死在体育与美术.

抗压指数 领导能力 都很高.

辩论演讲难不倒.

别看她外表强悍, 其实内心还是个小女人.

孜孜不倦, 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让认钦佩, 却也让人吃不消.

一个高度危险人物随时会使厨房爆炸.

当看不顺眼某人/谋事, 也不憋在心中.

口齿伶俐的她一定把对方刺个万箭穿心.

嘉汶

* 最后一句话把我写得好狠毒哦不过很贴切原来我是高度危险人物哈哈!! 与生俱来就有着让厨房爆炸的特异功能哈哈!

 

她不是百分百好学生, 内心有着另一面的 坏学生”, 是个有想法的牧羊座女生.

她不是个弱者, “放弃从不曾出现在她的人生字典里.

她绝对不是天才, 她以实力证明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她更不是个标准美女, 然而她独特的内在美却是永恒的.

— 菁玲

* 这只鸟可是在我的连轰狂炸下给我的. 好一只鸟… 原来你那么了解我呢…

 

"铁娘子"与"小女人"犹如平行线, 是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前者坚韧不拔, 果断刚强, 意志坚强, 信念坚定, 拥有大无畏的精神. 后者温柔体贴, 小鸟依人, 多愁善感, 为人着想, 叫人又怜又爱.

问: 当两条平行线交汇, 将发生什么事?

答: 造就了我们眼前的神奇宝贝 — 林诗韵

— 碧芬

* 呵… 原来我性格矛盾噢… 确定是神奇宝贝, 不是怪胎?

 

咪咪的眼睛, 能言善辩的嘴巴是她的特征. 不要以为她是老师和同学眼中的乖学生. 其实, 她是一个很爱讲话+很吵+很爱玩的人.

她为人积极开朗, 具有领导能力, 勇敢与自信.

她是坤成鼎鼎大名的女主播, 拥有一口流利+标准的华语口音.

不仅如此, 她也是坤成四年的三语演讲代表.

有她在台上的带动, 全场的同学都会被感染.

她超厉害讲冷笑话, 常冷得左邻右舍都结冰了.

读书劲+坚持不懈的毅力也是他的另一个特征.

她那勤奋的程度会令人目瞪口呆!

她, 就是林诗韵.

班上的标杆, 赢得大家的钦佩.

— 麒凯

* 很感动哦… 写到我酱好… 哇哈哈!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我就是这样

  1. 失序原子 says:

    毕业刊的个人介绍么?真好可以写那么长我们有限定字数的。。。T.T觉得那么多个里面这一句:“ 随时会使厨房爆炸”写得最好XD

  2. Michelle says:

    这个冷笑话女王还真的不是盖的。我为自己给你起了一个那么贴切的外号而感到自豪。哇哈哈哈哈!看,那么多人爱你,了解你,要觉得幸福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