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你不必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
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宝贝
 
*~*~*~*~*~*
 
在感情世界里,我总认为自己是大方的. 至少, 不是那种爱闹的小家子.
 
每次听到着首歌, 心就被楸痛, 想起苦涩的初恋, 也不晓得是否有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让我变得很敏感, 也让我看清楚自己, 原来也不怎么大方…
 
我就像你和他认识的A女生B女生一样, 无法忍受他心理另外一个宝贝, 无法接受有另外一个她和我有着平起平坐的地位.
 
我真的是野蛮吗? 是无理取闹吗?我不过是全心全意地爱你, 也希望你全心全意地爱我. 就这样, 我过分了吗?
 
后来那个他, 没有交待"她"的存在与否. 他惯性的沉默, 我离开了.
 
后来的后来, 该解释的都没有解释, 误会一直存在着, 我们却宁愿笑着说再见.
 
何苦?
 
Wilted rose艾斯
25/4/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1. 失序原子 says:

    人总是自私的在感情里也是一样过去的就让他慢慢随着时间的消逝一起消散该结束的就让他结束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