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组实在多人才

我不是那种爱小事化大的人. 但我也决不是那种委屈自己忍气吞声的. 你够胆或觉得无聊, 你就来惹我吧!
 
那天, 因为负责交待的同学没有把CD的播放方式向小广交待清楚, 导致高三表演彩排有一点差错.
 
就在发生错误时, 天才转向我的方向说:"广播组实在多人才."
 
很庆幸, 当时的我和啊鸟有足够的冷静和理智. 否则, 负责耍旗的我们会一棍挥下去. 大不了记个大过再毕业…
 
作为一个18岁+受了6年独中教育的国家栋梁, 竟然无法在说话前进行思考. 我题这位天才伤悲, 我更觉得整个教育和社会体系感到悲哀. 过去的18年来, 所培育的是一个说话不顾及别人感受的家伙.
 
天才, 您已是一个18岁的女孩. 请为自己的言语负责. 请多阅读名人传, 学习做人的基本态度. 请多看<<说话的技巧>>, <<沟通的方式>>学学基本的说话技术.
 
天才, 其实您也非常了解我们小广嘛. 小广成立17年来, 真的没有多少人才. 只是有几位是电视主播, 几位电台dj, 有创作歌手, 有著名报章记者, 还有坤中有名的才女咯…
 
还有一件事…
 
因为负责记录成绩的工作人员将天才的班级写成Sr. 3CA. 那负责报告的小广就报错了您的班级. 我们不必向您道歉.
 
跟我同班很下sui你吗?
 
别忘了!
你是理科生!
不是高材生!
 
Wilted rose艾斯
8/5/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广播组实在多人才

  1. Chin says:

    說話前思考,有很多人做不到他們認為只有他們是對的他們沒有設身處地的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這些人,可以簡單地忽略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