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不再见

终于在msn上遇见你.
淡淡的两句话.
你说…
你要离开KL了.
 
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问了…
你还会回来吗?
 
眼泪模糊了视线
看不清楚视窗里你给的回应
 
再难过的心情
也流不出眼泪
 
好累
 
你把我的爱带走
留下伤痛
却要我幸福和快乐
 
好难
我不会
 
异常地冷静
看着你的照片
看着你的留言
 
不敢听你的声音
害怕眼泪决堤
 
还是倔强地爱着你
尽管一点也不值得
 
Wilted rose艾斯
11/5/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再见·不再见

  1. Sing Hou says:

    至少msn里遇到了还有淡淡的两句话我和曾经的某人在msn里遇到了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个是谁只是我们都已经把对方当作陌生人了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