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周杰伦

对周杰伦的认识, 因为他.
不是因为他喜欢周杰伦, 而是他的声音很像周杰伦.
 
听到周杰伦的声音, 就像听到他的一样.
 
想逃避, 却又忍不住继续往下听.
 
有些歌曲, 会让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 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都已经努力不再想了…
为什么却办不到?
 
没有办法把他忘记…
是我不对…
 
<<不能说的秘密>>
我们一起听的歌,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听的歌. 那时候, 依偎着你, 就像有了全世界. 如今, 就算我有了全世界, 你也不是我的.
 
记得有天在看<<不能说的秘密>>DVD时, 你妹妹call来.
我记得她是怎么问的: 哥哥有没有在…
 
呵… 哥哥那时在工作, 没和他在一起.
现在和以后, 他也不会在我这里了…
 
最后一次你给我拨电话, 你工作的地点播着<<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 幸福呢?
我们的幸福呢?
 
没有哭…
只是眼泪流出来…
 
这样子活在过去美好的回忆…
因为不想记忆中的你也消失…
 
我爱你
 
Wilted rose艾斯
17/5/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不要周杰伦

  1. J I N G L I N G says:

    我们不约而同地上传了关于周杰伦的文章。他的歌,的确很有意思。即使已经过了很久很久,思念还是会涌上心头。我喜欢你那样专一,然而我不希望你周转在伤心的旧回忆。

  2. sarah says:

    嗨~我好像很少来这里…没想到会在这儿看到通往我的部落格的link…很开心哦!突然感到很幸福,你说得对,虽然我们没爆熟,但我们是朋友~人长得越大,越会发现朋友,真得很值得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