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

对于某些人某些事, 不想在做过多的解释. 如果大家真的想要付出点什么, 就做点建设性的东西.
 
我是这样认为的. 每个人都有职责和本分. 每个人都可以基于任何原因去帮助别人. 但是, 请先做好自己的本份, 再去做帮忙别人的东西.
 
A的工作是a
B的工作是b
C的工作是c
 
结果, a的工作由B做, c的工作C没做, A和B去做c.
 
很多心里层面的事情是无法用文字表达出来.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也不必懂.
 
我还是这样认为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和应尽的本份.
 
如果没有能力, 就不要扛起责任.
扛了责任, 自然就有压力, 而自己要懂得抒解.
 
压力是你的,
责任也是你的.
 
你当然可以寻求意见, 但是请你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忙. 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因为忙所以可以不用尽本份?
 
很抱歉. 没有人不忙.
 
很多事情不需要复杂化. 牵涉的人越多就越好吗? 这只能凸现自己没有效率.
 
我到底还是如此认为. 每个人都要清楚自己的position. 这里不是指谁的职位高, 谁的权利小. 而是我们自己要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but please sit down. 接受与否是我的决定. 你就只是题意见, 然后配合. 我不是你的傀儡, 我没有必要看你的脸色.
 
you’re nothing!
 
Wilted rose艾斯
18/5/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反感

  1. 失序原子 says:

    如果没有能力, 就不要扛起责任. 扛了责任, 自然就有压力, 而自己要懂得抒解. 压力是你的, 责任也是你的.这句话我非常赞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