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美

今天晚上, 很美.
真的.
 
虽然
        抬头  没有星星在闪烁
        呼吸  没有雨后的味道
 
突然很想念家乡那只叫"弟弟"的小狗
 
一小时的车程
从家乡到吉隆坡
在欢笑谈话中度过
 
很幸福
 
我爱爸爸     那个老是说我没用又要我洗车的爸爸
我爱妈妈     那个会在厨房变美味食物料理的妈妈
我爱弟弟     那个脾气很好搞笑幽默有才华的弟弟
我爱妹妹     那个脾气跟我一样坏却很聪明的妹妹
 
我很幸福
我爱你们
 
假期作业没完成
经济学   商业学   簿记   数学
很幸福
至少还能像其他高中生一样熬夜赶功课
 
下星期辩论赛
稿件   未完成
资料   未整理
技巧   未熟练
目标?
                              冠军
很幸福
至少还能成为辩场上的一份子
 
今晚
        月亮很圆
                        很圆
                                很圆
 
天空那么大
我相信
            你和我看到的月亮是一样的
 
很幸福
            我活着
 
谢谢你告诉我
我是幸福的
我还呼吸着…
 
我是幸福的
                    至少
                           我还可以假装你爱我
                           我可以无条件想念你
 
今晚, 很漂亮…
我很幸福…
 
Wilted rose艾斯
7/6/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今天晚上很美

  1. Soon Hui ●° 顺辉 says:

    嗯。你是幸福的~我想,我也一样。^^一个杯子,半满还是半空~在于我们的定义。我想,你找到你的定义了。加油!祝福你。

  2. J I N G L I N G says:

    有些人 幸福里痛苦有些人 痛苦里幸福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答案。听到你在旁边讲废话、讲哲学就是我最幸福的事。*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