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具 · 真面目

我又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坚强, 为什么却能如此幸运被选中陷入你们布置的是与非?
 
对我来说, 眼泪和用心已变得很廉价, 又怎么还能期待他人对它的珍惜?
 
真的. 不期待了.
 
我总唤小广的人作宝贝. 总是被大家对广播的热忱打动.
 
原来, 这些都是假的.
 
统统都是假的.
 
学妹喜不喜欢我, 我无法控制.
他们的恶言相对, 我无法改变.
 
心痛着接受. 是生气还是失望? 还是不应该有感觉?
 
我喜欢辩论, 喜欢文字, 喜欢舞台. 我对天发誓我从来没有不择手段去追求想要的这些. 最后, 却落得"品行不好"的罪名.
 
我变了? 做错了? 还是什么不对劲了?
 
想了一天这恼人的问题…
 
始终得不到一个答案… 做不出一个结论…
 
开学前夕, 咏盈问我要如何面对她们?
 
我不懂…
为什么不是她们想要如何面对我?
 
我是不是可以不在意过去在小广的开心?
 
忽然明白一件事…
 
从前对我微笑打招呼的她们, 原来是假的.
 
这…
就在我卸下主席这烂责任以后, 看得一清二楚…
 
我很懦弱的. 你知不知道? 很难接受这样的字眼和罪名.
 
是不是真的可以不在意, 不当一回事?
 
恐怕再哭100次, 也无法不介意…
 
Wilted rose艾斯
17/6/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假面具 · 真面目

  1. 紫云 says:

    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每個人都是表里不一的人…相信了一個人,到頭來只會落到背叛的後果…為何?只因咱們這些人太善良了…太容易被表面的情感給欺騙了…加油把…順便看看"我不是你想象哪麼勇敢" 的MV…可以解讀你的心…

  2. yingzhen says:

    hi~她们怎么看你都不是最终要的吧。如果你能肯定自己是对的,那就继续做回自己就好了。我们都不一定要成为他人眼中希望我们成为的那个样子呀。加油喔!高三的学姐。哈哈^^

  3. Joash says:

    不用这样努力争取别人的认同与看法,到头来辛苦的只有自己,别人也当你爱出风头.上帝把你带到这世界必然有祂的理由,也有让你闪耀的方法与途径,不是你的,无论你如何擦拭也无法发出光芒,让自己默默的在人群中闪耀吧!詩 篇 55:22 :"你 要 把 你 的 重 担 卸 给 耶 和 华 , 他 必 抚 养 你 ; 他 永 不 叫 义 人 动 摇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