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戴口罩

流感越来越严重, 每个人都有戴口罩预防的冲动.
 
我深知戴口罩的重要性, 但总是很无奈, 而且很拒绝.
 
我是一个不讲话就会死的人. 虽然某程度上也属于文静派的.
 
戴口罩上学为我带来很多的不便.
 
早上到课室以后, 我要唱歌给同学听, 呼吁大家怀念michael jackson.
上课的时候, 我要不断不断地发问问题+抱怨老师学校功课.
下课的时候, 我要不断地吃东西+练习演讲.
放学的时候, 我要筹备辩论赛+和朋友吹水.
 
天呐…
 
我的嘴巴比大脑还要忙, 怎么可以戴那个笨口罩…
 
我懂了…
 
我家邻居放狗的时候会让它戴口罩, 怕它乱咬人…
我妈逼我戴口罩是怕我乱讲话还是乱咬人?
 
Wilted rose艾斯
5/7/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