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

三点之前还在犹豫, 捉不定注意, 要到图书馆做功课, 还是去上活动.
 
后来, 就是惯性作用牵引着我, 一步一步往活动课室走去…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调皮得无法形容的新生
  可爱的小蓓蓓 — 蓓明
  豪爽正气小狗 — 清扬
  帅气可爱小孩 — 诗璇
  蓓怡  祖儿  可欣  玮颖  sam宝宝
 
还有…
   文狄老师
 
我们几个"老老的"跟老师围在一起聊了很多. 原来, 大家比赛后哭, 不是因为输了, 而是因为感动. 我还说是老师害我哭的. 因为一句话…
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们还是会检讨
我们还是会反省
只是我们也需要被肯定
 
今天, 我们上自由辩…
坐式马桶比蹲式马桶好 (正)
蹲式马桶比坐式马桶好 (反)
 
主要是要训练初中宝宝, 也是时候替他们组队了. 可是后来, 我们也被老师挑去辩.
 
今天, 会是我最后一次上坤辩活动吗?
 
老师说, 上大学后可以继续辩论.
 
呵~ 但是上大学以后就不是和你们一起了…
我爱辩论.
我更爱你们.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就这样结束. 老师似乎很习惯地说:"要回的可以回, 要留下来的就留下来…"
 
向来, 似乎都是我们几个留到最后. 当老师说这句话时, 感慨…
 
只是突然觉得不想离开…
 
后来, 我还是收拾好一箩功课, 下楼.
 
但是, 最后, 我还是回到课室.
 
只是想要和大家在一起…
 
我们几个在走廊排成一排, 看着在四合院听电话的老师, 然后大喊:"老师, bye bye!"
 
Bye Bye?
 
我们多久没说这个字了?
 
突然很怀念每天"明天见", "等下见"的日子.
 
我爱你们.
 
蓓怡: 这几天啊… 你有没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艾斯: 有噢…
 
艾斯: 你知道为什么我后来又上来吗?
艾斯: 因为我不舍得…
蓓怡: 真哒?
 
真的…
 
我不舍得…
 
Wilted rose艾斯
21/7/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不舍得…

  1. Bluestone says:

    怎么办。。。真的不舍得。。。突然想起小蓓蓓讲的,“明年文狄老师都不在了咯!”“我要让老师不要留恋,去读书,那个黑发什么啊?“习惯了,被老师点去对辩,自由辩,但还是会紧张。坐式马桶那场,我给老师称赞。。。好像是第一次在自由辩环节被称赞,但却也是最后一次。

  2. sam says:

    我爱辩论.我更爱你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