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考并发症

这几天,过得非常漫长。

每天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每天花很多的时间温习还觉得不够
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四小时

每考完一科,总会有一种虚脱的感觉。

这次,我为自己定下一个很高的目标,似乎从来就没有对自己有过这么严苛的要求。

从来,我都不期望自己在学业商会有什么卓越的表现。但这次,我不问自己可不可以。
我只对自己说:

我一定要做到!

自私地只为自己留下一个梦 — ANU金融系
任性地只跟随自己的感受   
贪心地想要全额奖学金
大意地…
     我忘了,我不能只是配合我自己

这段期间,本来就很容易发脾气的我更加无法管理自己的情绪。

野蛮地以为家人+朋友已经习惯接受这样的我,却不小心把爱我的他们伤害了。

对不起…

很烦躁
不想多说话
不想多理会
不想再思考

对于整个状态…
我很疲惫…

那些…
    攻击性的言语
    破坏性的行为
    无意识的伤害

对不起

我错了

Wilted rose艾斯
15/9/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预考并发症

  1. joanne says:

    要加油~~~过些日子,压力没这么大的时候就没事了拉烦躁时不妨自己一个人静一静那个时候说出来的话真得很伤人的哦~~~支持你哦~~柔柔

  2. Joash says:

    努力过就算了,有时得过且过也是善待自己的方式.担心, 给自己压力也没什么帮助…做自己所及的事…把自己能力控制不了的是放在一边…读书成绩不是一切…得到了全世界的赞赏却输了己我,胜利, 有意义吗?得空, MSN我吧!

  3. Lee says:

    Now only i know you are aiming for ANU ha… i didnt know that you are going to australia…

  4. Michelle says:

    Add oil…..I support you in every decision you ma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