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 我用心爱过的男孩

对于情感
我很少选择隐瞒

或许因为性格使然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能说的秘密

我不知道到了今天
我依然惦记着他
把这份情感活脱脱的写出
是因为什么

~*~*~*~*~*~

有一个男孩
我已经好久好久都不再见过他

也许 在他心底 他已经选择了把我遗忘
也可能开始对我感到厌烦

毕竟 我已不再了解关于他的一切
或许是从来不曾了解他
这样的形容比较准确

但对他
我却不晓得为何
不管多少低落与岁月
都依然紧扣记忆

我想
他是第一个让我明白
什么叫[爱]
而什么又叫[幸福]的男孩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快乐占得太少
对于我们的分离
却是有一种依恋不曾被忘却

我知道我逃不去
那一份深刻的情绪 会一直在心底流荡
不是喜欢 不是思念 不是…
而是 我对他的一种独特的情感

我无法用什么来解释

*~*~*~*~*~*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起他

不为什么
就像一种莫名的勾起
没有很直接的原因
只是感觉上 我想知道他最近过得好不好

而我的心情
也总是愁绪的占多

最近 这样的感觉更深刻
也许是因为 真的好久都没见过他了
更不再看过他上线

然后
这几天
有一个声音不断地提醒我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再见过他了 甚至不曾联络”

*~*~*~*~*~*

当初的承诺 不再兑现
而我却验证了自己当初的想法

我说 我知道 没有事情是永远的
虽然对于他
我曾经也希望
我是错的

毕竟
我留不住 我必须残忍的 眼睁睁的 让他离去

我的情绪很重
我的心情很沉

我知道 我又一次从这个男孩对我的冷漠中
了解到
领悟到
一些什么

纵然 我似乎不再了解 他

我会好想知道关于他多一些
却同时 好怕 知道更多一些什么

想问 我还有什么方式可以改变我们的模式吗?

*~*~*~*~*~*

我只是心存眷恋 对过去不容易忘怀的 人

我不知道自己对过去留下这样的深刻
是对 还是错

也许我会责怪自己
怎么永远学不会放开这一切

但却试问
如果有一个曾经拥着你 你相信着的男孩
让你如此的无助
这难道不是一种最彻底不过的领悟吗?

我是不是 只能脆弱的 面对这一切?

荒芜的都市
配着落寞的心灵
也许 我不再想为爱受苦

如果你看到了,请你回复。谢谢。

P/S: 谢谢dennis

Wilted rose艾斯
2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