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俗子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至少比别人幸福100倍
我知道  我是应该要感恩的   但我似乎比别人自私1000倍

我生气   当我准时出现在车站,却痴痴地等了一个小时
我计较   当家我只有我和妈两个人负责
我埋怨   当大家都面对功课和考试时,只有我被牺牲出来洗碗碟折衣服
我不甘   当弟说的话都对我说的都错

总觉得自己对这个家有很多的愧疚
但自己的力量确实如此如此的渺小
所以尝试着不同补偿方式

然而
偏偏

自己又是如此的  不圆滑
                            不懂得取悦
自己又是如此的  不懂变通
                            不愿妥协

不过是个凡夫俗子
  学不会有一颗宽容广大的心
    容纳所有的快乐和不开心

Wilted rose艾斯
1/10/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凡夫俗子

  1. Bluestone says:

    he ni yi yang.

  2. Michelle says:

    Think of it this way…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