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 未来

最近的思绪很复杂
就好像严老师常常会在我的数学作业上写上的字眼
complicated

很快很快的就会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有不舍
有期待
有更多的迷茫

沉溺在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
面对未来
是如此的惆怅

看着学弟学妹
像似看着以前的自己

考试很苦
但是学习很快乐
在学校里总是安全的
就像一个高高牢牢的围墙
随意的依赖着
它会保护我们

看着爸妈
仿佛看到未来的自己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最近,只要有机会接触长辈,我就会设想。
以后,我会是像他们一样,走一趟他们走过的路吗?

中学六年里
参加了各项比赛

参赛的目的
纯粹因为与生俱来和后天发掘的兴趣
更多时候是因为好玩

从来
就不太去想这些可以为我带来多大的好处

那天
老师要我们填testimonial

不久
就要拿着testi.
申请大学
找工作

六年来
  学习的
  付出的
  为好玩儿意外获得的
就是为未来而准备的

中学生涯画上句点以后
迎接我的
是一段全新的  陌生的  生活

Wilted rose艾斯
10/10/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过去 · 未来

  1. Teh says:

    新生活,亦是新的开始,加油 ^^

  2. 彩珉 says:

    要加油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