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的省思

365天以后,我发现,我已经不太记得你的样子,也不太记得你的声音,很多很多的回忆都已经变得模糊。
365天以后,我已不再是那个用眼泪面对分开的小女孩,我已经可以坦然面对这段已结束的爱。
365天以后,我清楚知道,我还活着,或许因为向来爱得理智,不相信谁没有了谁会活不下去的传说。

那天收拾房间,弄丢了一个朋友从中国带回来给我们的守护绳。还没来得及将它交给你,就弄丢了。就像我们的爱一样…

心血来潮翻回旧日记。原来,从2005年开始的每一篇日记,都会写着关于我们的故事。

原来,从前从前,我们还是很开心的。你会陪我一起讲废话,还会陪我温习功课。可是后来,我们越来越少话题,彼此用着“忙”来搪塞。最后,连说“再见”的力气也省了。

朋友问,最令我感动的话是什么?

生命里的每一个人都给了我一份我愿意守护的感动。但是,我没有告诉他,我认识的那个木纳的你,也曾说过令我感动的话。
牧师说:“女人很笨的。他们喜欢听甜言蜜语,虽然他们也知道,那是假的。
也很难怪,后来的你不在喜欢我了,因为我和其他本女人一样,喜欢听假的甜言蜜语。

可是,那时候有个傻佬竟然对笨女人说:“我要娶你。”

你知道吗?笨女人很笨。
他相信这是真的。
他相信这回事永远的。

后来,我们都退缩了。没有等到预期的三年之约。没有办法走完越好的永远。

每一次去逛街、看电影、旅行… 心里都会想:如果你就在身旁,那该多好啊~

我是明白的。我必须要控制自己。不能让你觉得厌烦。不能让你觉得我的爱很沉重。

11月11日。你要我记得的日子。我记牢了。你呢?

我已经没有一年前那难以控制的悲伤,甚至已经强迫自己不再缅怀过去。

但,那天…
   还是想你了…

Wilted rose艾斯
13/11/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5 Responses to 365天的省思

  1. Teh says:

    张小娴:“對於承諾, 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 多不 勝數, 幾乎連他自己忘了。 男人知道, 女人的愛情, 離不開承諾, 沒有承諾, 就是沒有將來。 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 女人難免想 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

  2. Teh says:

    不要轻易相信承诺,因为办不到的承诺就等于是谎言。。。 不要对许下诺言的人有所期待,只会失望更大。。。

  3. 牛奶粉 says:

    真的,很动人。句句都写到我心坎里……

  4. Shun Jia says:

    女人爱的很傻。。伤得很重了还是闻见他的香。。

  5. kitmeng says:

    我没任何权利。我没任何期望。看到了你的毕业典礼。我也还没恭喜你高中毕业了。恭喜了。我昨天收到你的讯息。我没回你。我正在忙。但要出来的话,我可以在星期日或星期一。非常抱歉,我没有遵守我对你的承诺,但我会一直记住我们开始的那一天。然后,我在这里的正真朋友不多。虽然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但你在我心已有一定的位置 .may b u cn say i very very bad guy or other.i never ever care. hope u can smile n happy 2 enjoy everyday(",).by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