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学

今天开始,再也不需要早早起床上学。今天作了什么?上网、看电视、睡觉、颓废… 刚好,很配合地下了一天的雨。

原来,毕业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只是像退休人士一样 — 无所事事。

今天,颓废了一天。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不懂为什么这个期待已久的“毕业”,竟然会带给我如此沮丧的心情。

毕业以前,总是期待着八个月的美好假期。现在才知道,我一点也不需要这样的假期。我还是很希望回到以前的日子,纵使会埋怨,也是一个甜甜的回忆…

感觉时间飞逝而过。六年前的今天,我正准备上初一。就是那个笨笨傻傻的我啦~ 然后,转眼间,我不再笨、不再傻,偶尔一点小糊涂,却也多了一份理性。

六年。听起来很漫长。其实,我希望它可以在长一点。

外婆今天打来,他还算我这是第几次毕业了。还有第5次、第6次、第7次…

时间就是这样啊~ 他不容许我们有太多的缅怀…

那么快,大家相识六年,然后高中毕业,然后大家升学、工作… 似乎重复着父母旧日的路径。曾经自认不甘平凡的我们,难道就甘于此吗?

不管了!

往后的日子,大家就在不同的地方好好加油吧!多年以后难得相聚时,在回忆起昔日的憨样也不算是件坏事。

明天要去interview了。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应征,dpstar holdings的account assistant。希望成功吧~

anyway… 始终是要像daddy和外婆说的:  要认认真真的工作。

Wilted rose艾斯
16/11/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