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熬夜

如果说过了半夜12点就是熬夜,那么上了中学以后,不熬夜的日子应该不会比手指多吧~ 中学六年,一年比一年精彩,睡眠时间却逐年减少,到中学生涯最后的“搏杀”阶段,好像也只睡四小时per day。但是,如果有一次重选的机会,我愿意用睡眠换精彩。

现在是11:00p.m.,一个月以前的这个时段的我,不会再写日记,不会再看电视,不会在睡觉。整个人粘着书桌,任由笔记作业考题将自己淹没,在对着计算机和公式表发脾气。突然有点怀念那个失去理智的自己。

熬夜对我来说没有很深远的意义。只是无缘无故的和它有很深厚的感情。

万籁俱寂的时候,特别容易让我想起每个应考的晚上。

  家里发生事情的时候,三更半夜找朋友哭诉,他们不会嫌我烦,还会告诉我:这条路,不会是你一个人走的。
  遇到数学难题的时候,凌晨了找朋友解题,他们会慢慢解释,还会说:今晚我们就一起熬夜吧~

一年一次的生日,哪怕第二天有考试,他们也会撑着,等着00:00时,当第一个祝福的人。

筹备辩论赛,每一个熬夜的晚上,更是令人难忘。
  说梦话的
  发噩梦的
  烦老师的
  自闭哭的

转眼间,那一大段熬夜的日子告一段落。

不熬夜,亦有一个月了…

Wilted rose艾斯
12/12/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今晚不熬夜

  1. 碧芬 says:

    哈哈*熬夜的生活会是我们的回忆还是我们最后的依归? XD我也好怀念为辩论熬夜的日子~也许日子久了你会察觉有热忱去熬夜其实是很珍贵又难得的了*

  2. Bluestone says:

    我也很怀念。。。讨厌你,让我红了眼眶。刚刚重看了我们的拾穗,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们居然作了一本属于我们的杂志。那时的熬夜,还是值得的。。。诗韵的叛逆,碧芬的我会化作天使来爱你,我和小鸟的恋人未满。很喜欢,很喜欢。还有我写的16岁的天空,“16岁的天空,永远都是天蓝色的。”

  3. Unknown says:

    Hello,這裡真是百看不厭的部落格—-幫忙踩個人氣 http://ciel.tw

  4. carmen says:

    我爱你~哈哈~毕业了,那种为了解数学题而绞尽脑汁、K书到半夜甚至熬夜不睡只为了赶功课的日子已不复再。我怀念这些日子,一起读书、一起解题、一起疯狂的做数学、会计……我怀念与你、阿鸟一起疯癫的日子,聊聊心事的日子……谢谢你高中三年伴在我左右……很怀念很怀念……谢谢你在我难过得像要崩溃之际服了我一把,就如你说的:这条路,不会是你一个人走的。很喜欢这段有你和阿鸟陪伴的日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