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我的同学仔…

离开校园的这些天,回忆就像一幅画,一笔一笔的勾勒出来。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美丽…

每天工作到11:00a.m+时,肚子就会饿。才发现,以前在学校,10点多吃一轮,12点多吃一轮,2点多吃一轮。呵~

好不容易有空档吃午餐了,发现同事们有的吃过了,有的还在忙,又是一个人的午餐。特别想念以前常听的…
   喂!要不要上厕所!
   喂!要不要下食堂!
   喂!要不要去图书馆!

好怀念… 这些一起做的事…

想念嘉汶下食堂点一盘炒饭会用辣椒拌得红红的。
想念和菁玲不约而同用同样的tupperware装同样的面包。
想念和咏盈在图书馆开着书聊天。

下班时间6:30p.m.。离开公司,察觉那傍晚入夜的天色。那么地熟悉…

9:30 a.m. — 6:30 p.m. = 我上班的时间 = 我们筹备精辩的时间

呵~ 精辩又是一个过么难得+难忘的回忆啊~

我的队友们,你们最近都还好吗?

LRT,让我10分钟就到公司的交通工具。

中学时期,我不喜欢搭LRT。书包很重,人很多。不喜欢这种太拥挤。

但是,我会记得…
   嘉汶一起搭公车,他绝对会保护我。
   和咏盈一起搭公车,总会不停的说话。
 
到底,我也是一个书记,粘邮票、做标签的工作少不了。每次,拿着glue,就会想起大雪莉叫我去涂浆糊的模样。我的美术程度就只能够到“涂浆糊”啊~ 师傅~

公司出来第一个巷子,就是那年和阿咏、碧芬放学后无端端逛到茨厂街,在五脚基吃的板面。我知道,我们还会有很多一起吃版面的机会的。只是我们不再穿校服,不再背书包,不再是放学后…

每天下午要到茨厂街“找吃”,我却已经找不回我们一起吃意粉的kings了。老婆们,那可是我们约会的地方啊~

生活上的琐事,都会让我想起刚离开不久的校园,还有很多的你们~

在坤成的这段美好回忆,我永远怀念。

Wilted rose艾斯
12/12/20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想念我的同学仔…

  1. Ming Suey says:

    你没有想念我啊? sob sob… 开玩笑的啦!! 我知道你一定会想我的啦!! 我知道… 自恋到~ XD

  2. J I N G L I N G says:

    原来朋友仔感情再天真,亦是我永远也会爱惜的人~

  3. shirley says:

    可是到最后,你都没来涂浆糊。。。。。哈哈哈,期待下次在你的婚礼有那样的机会。。。。

  4. tan says:

    精辩让我认识到了你!!哈哈!!继续加油吧诗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