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日快乐吗?

"生日快乐"
"谢谢你"

两句七个字
多说了
多余了

有谁会相信两个曾经相爱的人
最后只剩下一年两次的七个字?

我们的亲密太悲哀
我们的相爱太无奈

多想说
一生一世 我爱你

但是
不可能

没有一生一世
没有我爱你

生日快乐

Wilted rose艾斯
17/12/09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你的生日快乐吗?

  1. 失序原子 says:

    我和你不是很亲密的朋友对于你和他之间的事我也不太清楚因此我不便多说什么此时的你鼓励的话说得再多也已经无效了作为一个朋友诚恳地告诉你你这样的状态有点要不得不。。。是很要不得才对。。。即使再不愿面对但有时候人必须要面对现实放下才能到更遥远的宇宙珍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