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最近喜欢一个人自闭
很懒惰说话

突然
好像变的没有朋友

一个人坐在楼梯中间发呆
一个人在没有开灯的客厅坐着
把很重要的文件整理好然后丢进环保箱

一个人
突然变得莫名其妙

Wilted rose诗韵
16/1/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6 Responses to 放空

  1. Ming Suey says:

    不要酱啦… 我会心痛的咯~ ^^ 我觉得到你进了大学后,会忙到怀念死现在的空闲。只是应该啦 xD

  2. 碧芬 says:

    偶尔让自己自闭一下其实感觉很棒

  3. WinYong says:

    自闭不是酱的,不过我听过有人讲你内向又含蓄喔。。。你认同吗?

  4. yen yee says:

    赞同碧芬说的我不久前也写了蛮自闭的一篇也是以"放空"为题呢

  5. xinyin says:

    现在我也很需要自闭的空间

  6. Su Zanne says:

    我曾经有失过这样,可是还比你严重。我没去上课,也把手机关上,然后睡了几天。哈。。。。我到现在也在想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