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想念我

几乎每天到了差不多午夜12点
眼泪就会掉下来

大概是泪腺坏了

确实非常的莫名其妙
已经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我已经没有办法记起你的声音
          没有办法记起你的样子

我很怕有一天
                    会忘记你

莫名其妙流眼泪
莫名其妙想念你

哭得很平静
就像分开的时候
                         一样

突然很想念你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念

苛求你
          每一天
          用一秒
          想念我
                      好吗?

谢谢

Wilted rose诗韵
9/2/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3 Responses to 请你想念我

  1. 番薯 says:

    试着让自己在那段时间按忙碌..或许会有效..加油~!!你可以熬过去的~!!

  2. Ming Suey says:

    虽然不知你是为了什么而如此难过,不了你的“你” 指的是谁… 但只想对你说:加油!!!!!!!! 永远支持你~~伤痛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唯有克服才是唯一出路。我好像说多了 :3 总之,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

  3. Jasmine says:

    你想念的是我吗?哈哈……尽管不是,我也会想念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