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LARATION

写日记的习惯,应该是2006年4月1日开始的吧~ 稿子还留着呢~ 一晃眼,确实坚持了很多年。

偶尔翻翻旧日记,惊觉有些事实实在在被抛到脑后,再真真切切体会“recall” 的感觉。

因为记忆容量有限,却又害怕遗忘,所以很需要日记。

忘了何时开始接触部落格。只记得开过yam, blogspot,wretch。却因为不会用+不会换背景而只好放弃。选择最简单,却总感觉server随时down的 msn spaces.

呵~ 因为年少轻狂+不定性,总是隔了一大段日子才把日记上载。结果,我把它关掉了。

直到17岁那年,突然决定要好好经营一个部落格。

每一个小区都仔细想一个“招牌”
尽量多拍一些生活照充实部落格
尽量一星期更新一次文章
每一个月换一次背景
竭尽所能让部落格摆脱以往的沉闷感

虽然,我还是一个很闷+很无聊的人

我觉得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样的。但是每个人对待生活和生命的看法、想法和态度不同。因此,每个人都有一则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几乎把所有我认识的人的部落格都 link 起来。因为,我喜欢故事。我想要和愿意分享故事的人一起分享大家愿意分享的故事和生活。

我相信
我们总可以从别人的故事和生命中有所领悟

部落格是我的过期日记电子版本。因为一星期才上载一次,所以常常会过几个星期才看到早前的心情故事。很没有时效性~

两年以来,部落各访客已超过两万人了。不是我乱作的哦~ 是sign in blog以后,网页右上方就可以让我知道有多少访客 + 访客的部落个网址。

曾经做过统计。我的文章在多留言不会多过7则。可怜虫~ maximum 7 则~ 好像受了诅咒~ 没办法再让文章再受点欢迎似的~ 无奈~

对了~ 我不会在留言那部分回应留言的~ 我会到留言访客的note or blog to leave message~

可能个性使然或其他什么原因,总让别人觉得我很拽。 请您是着了解我~ 套朋友的话:诗韵不难懂

如果依然觉得我骄傲的非常人所及,我不会勉强要大家接受我。但请不要公开抨击我或对我进行人生攻击。因为我和大家一样,无法承受太大的打击,甚至比大家更为脆弱。

我不是完人。请大家和我一样不要期待我不会犯错

什么事情都欢迎大家通过电邮、spaces private message 或 facebook inbox 告诉我。

我和大家一样,害怕伤害人,也害怕受伤害。

你没有理由相信,但是这是真的。我上载的每一篇文章,从来不奢望有破百的点击率或留言。 也从来,不为做什么炫耀活动。 当你认识我的二哥和CAP 4分的朋友时,你就会知道,我根本没有资格炫耀,也没有必要炫耀。

衷心感谢每一位浏览部落格的你们。或许我的接收度不大, 心也不够宽。但,我很愿意听取每一个意见。

谢谢 ^^*


    安康

Wilted rose诗韵
12/2/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DECLARATION

  1. 番薯 says:

    沙发~其实以前都有在看你的文章..只是不懂得要留什么言~记得那时你的心情蛮低落的~和你又不太熟..也不好留些什么话@_@哈哈~一起加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