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
                                                             — 不知道是谁说的话

之前,我觉得这个是屁话~ 哇!每个人都有梦想的啦~ 发白日梦的人不是很伟大咯!

后来,我发现这不是屁话,只是跳跃论证罢了~ 或许我们可以试着延长那条论证线…

人因为有伟大的梦想 –> 努力以行动实践梦想 –> 达成伟大的梦想或目标 –> 成为有梦想并实践梦想的伟大的人

很久以前,爸就跟我说要大胆的去想,只要不是飞马行空、不切实际,而是机会可能很渺茫,都可以去想。反正想又不用钱。可能想下想下就变真的咧…

当初我的反应 = 不切实际
现在我的想法 = 果真有效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自己能力不及,所以不敢想,不敢做。

无奈。我是真的很好胜。

越被看不起,越想证明自己可以让别人写个“服” 字。
越是觉得自己不可能,越想证明自己有无限潜能。

我相信吸引力法则

初一的演讲题目  You Can, If You Think You Can
因为这个座右铭…

初一区比赛的时候,ms. yee 问我:“相信你可以进入前10名吗?” 为了不让她失望,我说我相信。她说:只要你相信你就一定可以。
结果,我真的进入前10名了。

初二参加了新马学记交流营,就告诉自己终有一天我要到那里念书。
结果。我真的要去NUS了。

有一次在大众书局看书,就闪过一个念头,如果以后我在书店工作,我就可以看很多书了。
结果,我现在真的在书店工作。

可以说,我现在得到和拥有的,都是想回来的。但是这个“想”,包含着努力、坚持、运气… 更多的是正能量

网友方远跟我说了他的伟大的梦想。他要我不要笑。我不会笑。因为我知道他会很认真地看待自己的梦想。

当 Kate Winslet 握着 Oscar 最佳女主角奖座时,她说…
他从八岁开始就梦想有一天可以得到奥斯卡。八岁的他在洗澡间,握着洗发精对着镜子幻想自己在颁奖典礼上捧奖、说感谢词。今晚,这不再是洗发精。

我一直在发梦
我做的是一个伟大的梦
我会努力的实践它

我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我期待

在这个应该逐梦的时候
我不会介意任何人的冷眼相看

Wilted rose诗韵
26/2/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止于梦想

  1. 失序原子 says:

    别把梦想忘在二十岁到了八十岁才想起梦想尚未实现就好了

  2. 番薯 says:

    我有听过吸引力法则哦~人因梦想而伟大其实说错了~是人因为实践梦想而伟大~哈哈~加油吧~!

  3. Ming Suey says:

    看来我也要有梦想了哦~ 加油!! 往自己的梦想迈进!! FIGHTIN><

  4. -ZuoYInG- says:

    [ 不是屁话,只是跳跃论证罢了~ 或许我们可以试着延长那条论证线…]A little compicated!!anyway,it’s true too![[人因梦想而伟大]]So look forward for your dre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