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白由

后面邻居有2个可爱的小朋友

大哥: Henry — 成熟、稳重、懂事,而且宇宙无敌富有爱心。他说 家禽是生物,所以他不吃肉。但他喜欢吃ham和burger,因为它不懂这两块也是肉。我们不敢跟他讲,鸡蛋也可以孵出小鸡。

小弟: Jacky — 他最喜欢讲:“我今年7岁了”。他最喜欢回怡保,因为可以不用读书。他最喜欢星期五,因为第二天不用上课。他把自己的鸡腿放在右手,哥哥的放在左手。好一个“吃的吾好晒”…

有一天,他们的婆婆还在家乡,他们的妈妈早上要去工作,所以就托我妈照顾这两个小瓜。

他们很厉害!年纪小小就看《高校铁金刚》。可能他们连林雨中都不懂是谁…

话说我就开电视给他们看咯。Jacky倚着墙跟我说…

我要寻找自由

我的天呐!什么鬼叫自由我都不知道啊…

这个小家伙…

过后几天,我就到厨房后面kacau他,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

但是这天,他很不开心。他的脸是这样的 Sad

我问: 弟弟你做么不开心?
他说: 妈妈对我不好
我问: 妈妈怎样对你不好?
他说: 妈妈叫哥哥关掉电视机不给我看

> <***

后来有一天,我妈到他家去,看到冰箱贴了一张小朋友的笔迹…

我要白由

Wilted rose诗韵
8/3/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我要白由

  1. 番薯 says:

    这小孩也..太..成熟了吧?我要寻找自由@@

  2. 失序原子 says:

    白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