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跑了

起点?他忘了从哪里开始的…
终点?他忘了原先的计划…
现在,他茫茫然在路上,跑得更快了…

                                                      有时,拼命地跑是因为绝望

我多想,找不到出去的路。
找不着,就在这儿迷路下去。

前路太清楚,现实的残酷越明显

对于流浪的人来说,仿佛拥有全世界,有仿佛一无所有
可是,他真正拥有的东西,你们并不知道…

每个人的生活几乎一样,拥有的却不同

我觉得… 人生像个秋千… 一荡一悠…
一下希望,一下失望
一下甜蜜,一下苦涩
一下得到,一下失去
一下未来,一下过去

我喜欢荡秋千和吃冰淇淋,感觉就像没有不快乐的小时候

我看见太阳就在地平线
我想要飞快的奔跑过去
可是,刚要抬步
天就黑了

为什么总是来不及,总是太迟了呢?

我相信生命里到处都是金子
但在哪儿可以挖掘得到呢?
我却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金子总有一天会绽放光芒

我相信,这么一天总会来到的

将绘本合上,不被人注意的封底印上了几句话…

狗跑了,也许是怀着梦想跑的。
一路上,他看到了很多,想了很多,却发现这个世界到处都是这样不如意。
于是从渴望的跑变成了失望的炮,变成了绝望的跑,最后变成了无奈的跑。

认识这点也许就是最大的收获

美好的生活是靠争取得来的,而不是靠逃避



ISBN: 9787504210937

Wilted rose诗韵
21/3/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