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驾照!

我是一个…
   不会分辨油门、break、clutch
   不会start engine
   对车完全没有兴趣
                                               …的人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驾车的样子很憨

那天早上,uncle 8点就来载我了。8:30 a.m.我们到了hulu langat 考车场。

编号: C3 (29)
时间: 1:30 p.m.

考官2:00 p.m.才从休息室走出来。轮到我的时候是3:00p.m.考完已经是4:00p.m.

我的心情从早上的很紧张*很紧张*,到没有感觉,再到那种随便啦!管他pass还是fail的感觉。

我不喜欢等待,也不擅长等待。 我省略了前面无奈等待的部分。

*Oh! 我遇到杜家茵,就是高三的时候坐我前面的隔壁的同学*

轮到我要上山的时候,考官要暂停。因为要kencing。为什么我们懂?因为旁边帮我们驾车过来的uncle讲到很大声:

Oh! nak kencing! semua free gear!


*全世界都懂它要上厕所

我终于上到山啦!而且刚刚好在线上哦!

*我在漫长的等待的时候,听到一班女生说:那些上山看镜子对tiang的人很有型*
>>哇哈哈!我刚好是这种哦<<

上到山了,我就举手咯~

是时候下山了,才发现,刚才没有拉hand break。呼… 还好我的脚死踩着break,然我真的会滚下山…

然后要下山了。不像uncle的车…油踩到差不多就可以放hand break。做么鬼.. 这辆车不会动的… 我记得肥颖说过 — 死命踩油就可以了…

结果我成功下到山啦!

好。Parking乐…

*在我前面一号的是陈佩琪,就是高三座我隔壁的隔壁,书法写得很漂亮的同学*

Parking 和 Three-Point-Turn 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从parking去到three-point-turn,我的车是走S字型的…

*如果有算分的话我一定死

OK! 然后使 on the road…

考官是个印度人。我竟然一眼也没有望他。
上车就调镜子。还好,这次我有记得绑安全带。

还在考车场的时候,竟然有一个红绿灯。考官帮我踩break。要到大门口转左。我没有开signal,直接左转

到回教堂再左转,我开了signal,但是不懂弯在哪里。结果在直路红绿灯处等了一下。呵…

快要到住宅区,转右,U -turn。

Uncle每次跟我说u-turn不要踏油。但是,在这个紧要的关头,我还是踏油了,因为车子不会动嘛。我知道这个U-turn一定转不到。结果退后再转过。

刚好前面有一辆停着的车子,我又忘记换reverse gear。考官问 — Moi! nak langgar kereta kah?

然后,又死火

重新开车后,终于可以退后了。我每次都不知道退后要转左还是转右。考官还指给我看…

*他看在那RM 200的份上,对我很好,还唱歌给我听呢

回程那个红灯处,按照uncle的教法。要balance clutch和油门。考官叫我不要踏油门,他还帮我踏break呢…

要回到考场前要出右转信号。我忘了右转路口。结果打了一分多钟的signal

考场里面有个圈圈。到12点处就可以直走了。我走到12点多才又转回来

犯下种种错误之后,我仍有18分可以带回家。

就这样。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之下…

我考到驾照了!

回家msn告诉carmen这个喜讯,他reply的message…

公司为了奖励你考到驾照,4月1日请你到门市一趟
公司真爱我

后来我跟同事kevin说我考到驾照了。他说…

你酱的款都考到…证明这个社会是黑暗的…

><!!!

*On the road是一定要包的。有一个印度aunty可能太不信邪,考场大门还没处,圈圈只转到一点点就被轰下车了…够现实!

Wilted rose诗韵
31/3/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4 Responses to Oh~ my 驾照!

  1. AndreaChin says:

    我死火了四次,还拿到19分~~重点是~我好像没给kopi钱~~~

  2. 失序原子 says:

    haiz…黑暗的世界。。。

  3. Su Zanne says:

    我看你写到酱,我真的替自己紧张 ><我还没考阿!! 明天才开始听那6个小时的amali = =

  4. Amanda says:

    可以请问你是跟哪个uncle学的吗?我也对驾车一窍不通,希望可以跟一个比较耐心的学。可以请你给我他的电话号码吗?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