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有感

今天和妈妈去cheras selatan 的jusco members day. 这种超级大平卖很适合不够富裕的我们。用了半个小时堵在车龙和寻找parking。发现,便宜真的很吸引人。

一冲,就直接到了女装部。不明白。一件平时卖RM110的上衣,今天卖RM15。成本是?平时的它贵在哪里?

女人,是很恐怖的。我一直都这么认为。一口气拿了十几件衣服去试。最夸张的不是我。有些人拿一篮,相等于一个衣橱吧…

有个女人,拿了一些短裤去试。然后,一件一件给他的男朋友看。我觉得奇怪。明明每一件的款式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罢了…

每次和妈逛街,都会让我觉得我和妈的观点很不一样。虽然,我还是很喜欢和她逛街。

我喜欢的,他几乎都觉得不好。有时,我也不知道要听他说,还是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感觉就像,我常常很想让爸妈明白我们对学业、工作、娱乐、消费观…的看法。可是在他们眼中,这些所谓的新时代观念是不切实际的、轻浮的、没有远见的。但,在我们看来… 这些也都还好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长辈和晚辈的观点和看法,是不是一定要不相同?

后来,我又买了一双鞋。买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完全不关脚的尺码的问题。

每一次,我都只允许自己买一双鞋。而每次,都很难做决定。

选鞋子就像选男朋友。

不止要美
还要让人穿得舒服
最重要的是穿着它走很远的路也不是问题

更多时候,第一眼看中的,可能就是最好的了

离开jusco,走向停车场。我走在妈的后面。突然觉得…妈把我养得很大。真得很大了…

快到家的时候,弟打来,他说想吃东西。妈在面包车买了些糕点。不知不觉,妈已经替我们买了十几年的的糕点和面包。每一次,都像今天那样花十多分钟细心挑选吗?妈很用心。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不喜欢吃糕点和面包。

上车后,妈说,她买了我最喜欢吃的烧饭。她知道我没有吃夜宵的习惯。但,我还是吃了。

她总记得家里每个人的喜欢和不喜欢,却忘了要对自己好一点。

总是说不出口的爱…

妈,can you feel it?
                           我永远爱你

Wilted rose诗韵
6/4/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购物有感

  1. tan says:

    我也很喜欢跟我妈妈一起逛街他总会给我很好的意见第一眼他说好看 我不觉得怎么样可是买回去后,才知道他说的好那我选男朋友岂不是要问过妈妈了~我也喜欢我妈妈~=)

  2. Ming Suey says:

    我读了有一点feel到~ 不过你妈妈应该不会来看你的space吧… 诗韵!!!! 我真的很想你^^可是你毕竟还是要去申学~买衣服时,我一定会在fitting room里待上好一阵子, 左照右照、上照下照~ 确定穿在我身上美的话我才甘愿出来~哎呀呀~很对不起那些等着用fitting room 的人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