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不要做的事

还穿校服上学校的时候,放学之前总会誓言坦坦地说:

今天回家一定不要上网!

结果。只要哪天发了这样的毒誓,哪天就死狗酱爬去上网。对自己… 总是如此的无奈。

最近发现,日子其实还过得挺悠哉的,于是便想说可以多写记事和读后感。还想说,在这种极度悠闲的打工长假里可以多看几本书… 谁知道…

在我即将要展开我的计划之际…

我决定去看戏!


*这篇文章之所以如此乱水,是因为肚子饿导致… 不关我的事…

Wilted rose诗韵
12/4/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一定不要做的事

  1. 失序原子 says:

    ………..原来肚子饿会大大影响一个人的语言组织能力幸好我统考时有吃早餐~

  2. Soon Hui ●° 顺辉 says:

    事实上,想不上网,对现在的我们而言,似乎好难好难噢~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