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犬女王

她一个女人,独自奔跑了三十三年
她说,她不是公主
她是女王

他说,他不只要做一个好儿子、好情人
还要做一个能承担责任的男人

我没有要看《败犬女王》… 没有*没有*没有*
我多不希望姐弟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又或是十一年后要过败犬生活…

                                     可是已经被家人批死嫁不出><~

有一种爱,是留下
     有一个男孩,他在教堂的花园采了一朵玫瑰花。正在浇花的园丁叔叔就问男孩:为什么要采花啊?男孩回答:因为我喜欢玫瑰花,我要把它带回家。园丁听了,继续浇花。小男孩又问:那您在做什么啊?园丁说:我在浇花。因为我喜欢玫瑰花,所以我替它浇花。男孩听了似懂非懂,把刚才摘下的玫瑰花放到花丛里去了…

有一种爱,是守护
     企鹅生活在很冷很冷的南极。雄企鹅和雌企鹅一旦交配了,就会认定对方。非常专一。当其中一只企鹅在孵蛋的时候,另一只企鹅就会到外头觅食。那只在孵蛋的企鹅就一直盼望着另一半的归来。它可能不知道,另一只企鹅或许迷路了,或许被其他动物吃了… 它就这样… 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有一种爱,是放下

      风信子,是情侣之间守节的信物。要如何让它开第二次?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dead…

Wilted rose诗韵
18/4/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One Response to 败犬女王

  1. Noah says:

    真的好看。一部让我疯狂爱上梁静茹的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