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


http://www.hljcl.gov.cn/1216/bbs/upload/2005-2004/01.mp3?1e60a5bbb674180e4dad853ff3fe5ed2

今天已经是第七个不想睡觉的晚上了。


不累吗?
明明就很想睡不是吗?

该睡不像睡的感觉,就像歌唱那样… 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不想睡觉的时候…
  我发呆
  我看书
  我写日记
  我上网
  我看电影

还有…
          睡觉…

总是特别容易在晚上不开心。所以不敢看太沉重的电影。不久前的那个晚上,我看Bewitched. 有一点Nicole Kidman 竟拍这种烂片的感觉。一个半小时仍过得如此… 还是莫名其妙的不想睡…

总是有在半夜弹钢琴的冲动。我要弹《稻香》和《七里香》。

睡不着的晚上总想大哭一场。如果我真的哭了。就让我继续哭吧… 反正,我又不勇敢…

从小到大,我对睡眠这家伙的障碍只有懒床和不知醒。为什么最近还染上失眠?

吹眠曲 please~

Wilted rose诗韵
3/5/2010

About ashley 诗韵
不擅于表达, 但是擅于生活. 不热爱文字, 但是热爱生命.

2 Responses to 不想睡

  1. Noah says:

    晚上世界很静,我喜欢心情她不想睡

  2. WinYong says:

    如果剩下睡觉的时间,我可以做很多很多事。。。但那会是孤单的陪伴。。。

Leave a Reply

